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情资讯 »  降价 »  别克君越最高优惠3.6万 现车充足/颜色全

别克君越最高优惠3.6万 现车充足/颜色全

2014-09-05 07:57:1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高彬   编辑:韩威   

环抱式设计是别克目前家族化元素中的主打设计,这种设计可以让车内人员感受到别样的用车环境,近日,编辑从北京别克4S店了解到,目前店内别克君越系列车型均有充足现车,售价方面,最高可享3.6万元最高优惠。具体详情如下:

车型(北京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T SIDI 自动技术型2013款 25.99 22.39 3.60 现车充足
2.0T SIDI 自动精英技术型2013款 27.99 24.39 3.60
2.0T SIDI 自动智享旗舰版2013款 29.99 26.39 3.60
2.4L SIDI 自动领先舒适型2013款 23.59 19.99 3.60
2.4L SIDI 自动精英舒适型2013款 25.59 21.99 3.60
2.4L SIDI 自动豪华舒适型2013款 27.59 23.99 3.60
3.0L SIDI 自动智享旗舰型2013款 36.99 33.39 3.60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查看更多君越降价信息>>

据销售人员介绍,近期到店选购别克君越系列车型,店内有充足现车,购车可享最高3.6万元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咨询详情。以上相关优惠信息只代表采集时行情,实时价格请咨询经销商

购车后还需要花多少钱?小排量更省税钱

乘用车(含SUV)消费税税率【包含在车价中】
车型排量 税率
小于1.0升(含) 1%
小于1.5升(含) 3%
1.5升以上至2.0升(含) 5%
2.0升以上至2.5升(含) 9%
2.5升以上至3.0升(含) 12%
3.5升以上至4.0升(含) 25%
4.0升以上 40%
需要单独交纳的:购置税=购车价格/(1+17%) x 购置税率(10%)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购车后还需要花费多少钱?一些新车主可能一头雾水,下面就为新车主简单说说主要的费用。首先,我们在购车时还需要考虑包含在车价中的乘用车消费税,排量越高的车型消费税也越高。从以上表格中可以看出,排量为2.0L以上的车型税费最低接近10%而最高为40%,我们以奥迪A6L为例,2.0L排量与2.5L排量在消费税上相差4%,购买小排量车型可以降低您的购车费用。

乘用车(包含SUV)车船使用税

乘用车(含SUV)车船使用税【以北京为例】
车型排量 价格(元)
小于1.0升(含) 300
1.0-1.6升(含) 420
1.6-2.0升(含) 480
2.0-2.5升(含) 900
2.5-3.0升(含) 1920
3.0-4.0升(含) 3480
4.0升以上 5280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此外,还需要交纳购置税:购置税=购车发票价格/(1+17%)X 购置税率(10%)。上牌费用,各地有差异在200-400元左右。以北京为例,通常商家提供的一条龙服务收费约500元,个人办理约373元左右。每年的车船使用税各地情况也不同,各省不统一,以北京为例(单位/年)。1.6-2.0L(含)480元。新车保险各家保险公司保费相差并不是很悬殊,根据车价和保险项目进行计算,价格越高的车,保险费用越高。

别克新君越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别克新君越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方面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6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9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费用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中保、阳光 保险费用 8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方面
贷款方式 上汽通用金融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30%
最长贷款3年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别克新君越整车质保周期为三年或10万公里,建议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大概在600元左右,大保养900元左右,准确价格以消费者到达具体4S店为准。保险和贷款方面,别克新君越全险费用约为8000元左右,30%的最低首付,3年的最长还款时间。

别克君越车型介绍

别克  2.4L SIDI 自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新君越外观上的变化主要集中在前脸部分,例如采用了尺寸更大的前进气格栅,前大灯也加入了更具科技感的LED灯组,同时雾灯处也经过了重新设计,视觉上显得更时尚、更精致了不少。而在车身尺寸方面,新君越也有了细微调整,长宽高分别为5005/1858/1500mm,其中长度增加了5 mm,高度增加了3mm,轴距则保持不变仍为2837mm。

别克  2.4L SIDI 自动 中控台整体

环抱式设计是别克目前家族化元素中的主打设计,这种设计的确可以让车内人员感受到别样的用车环境,但也存在着一定不可避免的问题,就是车内空间的浪费。当别克的设计师意识到这个问题时,首先在新君越身上做出了回应,中控台的角度改变,便是优化升级的第一步。

别克  2.4L SIDI 自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

新君越搭载了2.0T、2.4L与3.0L三款发动机,与其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2.0T 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经过重新调校,最大功率从220马力提升至254马力,虽然最大扭矩依旧为350牛·米,不过最大扭矩输出范围由 2000-4000rpm扩展至2000-5000rpm。

总结:作为一款豪华中级车型,提升整体素质的同时将售价降低,低配车型可以跟想雅阁凯美瑞等对抗,高配车型可与豪华品牌抗衡,同时,在动力上又可以满足一般的家庭使用,别克君越是一款非常值得购买的车型。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