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发现运动版官图解析 将于2015年初上市

发现运动版官图解析 将于2015年初上市

2014-09-03 11:21:3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汪琪   编辑:汪琪   

路虎发现运动版的官图在近日发布,但从官图上的新车来看我们怎么也找不到它与路虎发现系列有什么关系,毕竟发现车系车型方方正正设计在这个新车上很难找到,但如果说这个车型是神行者2的换代车型,那与新车确实有着一脉相承的感觉。事实也是如此,神行者系列的新车正式被纳入发现系列,命名为发现运动版,而这款新车到底是什么样子,下面就来看看它的官图。

路虎  2.0T 车头正面视角

现款神行者2

发现运动版实际上就是神行者2的换代车型,我们从新车的轮廓上能够看到神行者2的影子。车头依旧采用了路虎经典的镂空银色双条幅中网设计,这与现款神行者2保持着一致,同时也可以选择更加个性运动的黑色中网,车头相比神行者2圆滑了很多。

路虎  2.0T 车辆正右侧

现款神行者2

由于采用全新的家族风格设计,让车身侧面及像路虎揽胜极光又像全新揽胜,但神行者经典的侧小窗设计在发现运动版上得到传承,经典的设计在不管多少还代后都难以被取代。

路虎  2.0T 车辆正后方尾部视角

现款神行者2

路虎发现运动版尾部相比神行者2变得更加紧凑更加圆滑,黑色D柱的设计营造出悬浮式车顶设计。同时尾灯的内部造型与前大灯如出一辙,做到了很好的前后呼应的视觉效果。新车的接近角、离去角和通过角分别达到25度、31度和21度,涉水深度达到600毫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