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绵阳车市 »  杨国华:力帆X50欧洲标准 全球品质

杨国华:力帆X50欧洲标准 全球品质

2014-09-02 16:14:1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唐诗思   

2014年第十七届成都国际车展盛大开幕,力帆汽车在展会现场N1展位带来了一款即将上市的小型SUV——力帆X50,据介绍,力帆X50刚刚在俄罗斯车展亮相展出,即将再次远征海外,进军欧洲,并陆续在各个海外市场上市。为此记者特别采访了力帆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杨国华,为我们介绍力帆汽车的发展思路和解读力帆X50的全球品质。

第一部分:关于力帆汽车参展情况

问题一:请您介绍一下本次力帆汽车的参展情况?

我们的展台位于1馆的N1展位,占地面积300平米。本次车展重磅亮相的是我们即将上市的一款小型SUV——力帆X50。欢迎各位朋友莅临力帆汽车展台咨询。

问题二:本次力帆展台有哪些亮点?

本次成都车展主题以“欧洲标准、全球品质—力帆X50进军欧洲新闻发布会”为力帆X50进军欧洲助威、壮行。早在前日(27日),力帆X50刚刚在俄罗斯车展上首次在海外展出,未来,其将陆续在各个海外市场上市。

此外,我们展出了5台力帆X50的改装版,相信,凭借力帆X50时尚的外形、过硬的产品品质,超越同级车的诸多配置,一定能成为消费者在同级别市场的最佳选择。在接下来的公众日,我们还设置了一系列的互动活动,消费者可以关注力帆汽车的微博、微信。

问题三:我们注意到,今天媒体日展台全是力帆X50,这样布置是有什么寓意吗?

媒体日专门展示力帆X50,显示厂家对这款车的重视,及赋予的期待。此外,力帆x50整车除了智能操控外,时尚也是它的一个鲜明特点。这款车按不同消费群体进行订制,后期的个性化、时尚化将成为小SUV的主流,也将成为力帆X50推广的重点

第二部分: 关于力帆汽车

问题三:力帆汽车上半年的业绩如何?能否实现增长目标?
今年上半年的汽车行业稳中有增,但自主品牌仍面临着很多的困难,在这种局面下,我们仍以稳步发展为目标,坚持国内、国际并重的发展模式。

在国内,力帆汽车经过多年发展积累,累计了近50万保有用户,品牌逐步在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和好评。同时,力帆汽车实现了从A00级到B级车型的全面覆盖,丰富的产品阵容提升了力帆汽车在市场上的竞争力。还有近几年突飞猛进的产品渠道建设也都保证了力帆汽车的平稳发展。在国际上,我们覆盖四大洲的全球网络和市场也助推了力帆汽车在逆境中的持续增长。

我们全新车型力帆X50将会依托我们在国内和国际逐步成熟的渠道和市场环境全球上市,从而带动力帆汽车在国内和全球的销量,所以我们有信心力帆汽车今年能够达成预定的增长目标。

问题四:今年力帆汽车有哪些亮点?

今年力帆汽车在各个方面都有所发展,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特别是在渠道建设和市场营销方面有了突破性的进展。

渠道建设:

我们一直将渠道建设作为企业核心竞争力提升的关键手段,一直致力于打造一个优质、良性的营销服务网络。近几年,力帆汽车在深耕二三线城市场的基础上,逐步开始在上海、广州等一线城市布局,加快了覆盖全国的渠道体系建设步伐。

经过近10年的发展,力帆汽车现已有一级渠道近300家,二级渠道近1000家,全面覆盖全国各省和各大重点城市,顺利完成渠道下沉,而且旗舰店和4SA级店在一级渠道中占有近一半的比重,二级渠道专营率也达到52%。并且建成超过500家的一级服务站,达成省会城市全覆盖、地级市超95%覆盖、百强县80%覆盖的服务格局。力帆汽车服务的口碑及用户满意度也在持续提升。

市场营销:

市场营销方面,我们在传统营销方式的基础上,尝试了诸如体育营销、互动式营销、网络营销和体验式营销等全新的营销方式。

比如,今年4月份我们开展的体育营销——携手世界足球先生路易斯•菲戈一同发布了“保护巴西雨林全球行动”的计划,在世界杯期间邀请了力帆汽车全球车主和菲戈先生一起共同探秘了亚马逊热带雨林。在为全球公益事业做出应有贡献的同时,也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到了力帆汽车。

与此同时,我们在原有渠道建设稳步向前推进的基础上,紧跟时代潮流,抓准年轻消费者的消费习惯和消费心理,积极探索汽车电商的发展道路,开始了力帆汽车网络营销之路。今年6月份,力帆在天猫、国美在线、苏宁易购三大电商同步开设旗舰店,可以说是创汽车电商之首,也为汽车电商的发展提供了一种良好的借鉴。

除此之外,力帆借助体验式营销和互动式营销手段来实现力帆汽车的营销落地计划。通过借助车友会等形式的互动,有效地和新、老客户建立了更长久更稳定的关系,为力帆的品牌发展积蓄了力量。
第三部分:关于力帆X50产品

问题五:力帆X50有什么样的定位?其产品卖点又是什么?

力帆X50定位于全能欧标小型SUV。这是继连X60之后,力帆汽车布局SUV市场的又一款力推产品。
力帆X50是以全球化为目标,打造出的一款全球车型,从冲压、焊接、涂装,总装每一个环节都以欧洲标准来严格要求,以国际化的领先工艺及高于同级别的全球统一品质,力求每款产品精益求精。

力帆X50汇聚了时尚、智能和操控三大优势,全面超越同级车型。其外观设计紧跟国际潮流,融合多种运动元素,设计风格符合了现在年轻消费者的审美观念。力帆X50长宽高分别为4100/1722/1540mm,轴距为2550mm。其“黄金动力组合”:VVT+CVT的搭配,最大优势在于拥有强劲动力的同时省油能力也很出色。 力帆X50的208mm最小离地间隙更是保证了其领先同级的超高通过性能。在智能方面,力帆X50装配了近30项智能配置,在同级别车中非常有竞争优势,比如ESP系统和一键启动智能系统是同级别车中的独配。在操控方面,力帆X50以轻便操控为主要特点。它的底盘由英国MIRA公司调教,让力帆X50即获得了轿车的舒适性还拥有了SUV的越野性。

同时,力帆X50 在后备空间上也很有自信,除了拥有650L的超大后备空间外,它的后排整体放到设计能将空间进一步释放。

问题六:力帆X50达到“欧标”,进军欧洲对力帆汽车意味着什么?

欧标”是目前世界上最严苛的汽车认证标准,目前,力帆汽车旗下大部分车型都通过“欧标”认证,此次力帆X50进军欧洲标志着力帆汽车在欧洲市场已完成从小型车,轿车到SUV车型的覆盖,这将给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进一步巩固力帆汽车的欧洲市场的地位。

同时,严苛的“欧标”也验证了力帆汽车在造车工艺上的不断进步,这对我们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参与全球化竞争,实现自主品牌“走出去”有莫大助力作用。

问题七:力帆X50预计什么时候上市?这款新车的上市对力帆汽车有什么影响或意义?

力帆X50的上市活动预计在9月底。针对终端,我们将采取重点区域分阶段上市策略,为上市区域提供及时有效的备件供应及服务保障。

力帆X50的上市丰富了力帆汽车在SUV的领域车型,使得我们在竞争激烈的SUV市场上有了两款拳头产品的支撑,这不仅有力补充了我们的SUV产品线,而且给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更重要的是这样的产品组合将助推我们品牌形象的提升。同时,力帆X50的上市也将助力于力帆汽车成为SUV市场上的    主流汽车品牌。

问题八:力帆X50的价格区间能透露下吗?

预计在6—9万元区间,与力帆X60形成对6—10万元的价格区间的覆盖。

第四部分:关于力帆X50全球上市

问题九:力帆X50的未来上市计划?

2014年8月27日正式亮相俄罗斯车展,标志力帆X50正式进军欧洲市场。国内上市预计在9月20日。
作为力帆汽车首款小型SUV,并且拥有了“欧洲标准”的严苛认证,早在设计之初,我们就为其设定了全球化的目标。目前,力帆X50也是我们实施全球化战略的一款战略车型,它集合了高标准,高科技,高配置于一体,拥有时尚、智能、操控三大优势,全面领先国内小型SUV市场,未来,力帆x50不仅将在俄罗斯上市,还将在巴西,伊朗,乌克兰等国相继上市。

问题九: 此次力帆X50在全球上市对力帆汽车的全球战略有什么意义?

此次力帆X50在全球上市,将依托于我们逐步成熟的海外渠道网络,和累积多年的海外市场口碑,这款品质过硬的SUV将成为我们巩固全球市场、实现进一步全球战略飞跃的“利器”。

经过多年的发展,力帆汽车的全球战略已经取得了巨大的成果。自2006年力帆首款汽车在全球上市以来,在短短几年时间里,我们的汽车出口辆从不足5千辆上升至近6万辆增长率达1000%,连续多年领跑自主品牌出口排行榜。同时海外发展也取得了辉煌战果,不仅全线产品都在参与全球化竞争,而且在全球拥有500多个海外销售网点,覆盖亚、非、欧、美四大洲,远销全球83个国家,在俄罗斯、阿塞拜疆、乌拉圭、伊朗、埃塞俄比亚等国更建成7家汽车KD散件组装厂。特别是在俄罗斯力帆汽车连续三年成为在俄销售最多的中国车企,在巴西获得了“最佳中国汽车的称号”。

问题十:力帆汽车前一段时间宣布在俄建厂,您怎么看待这件事?

此次10亿元投资俄罗斯是力帆目前最大的海外项目,也是重庆车企海外最大投资项目。力帆汽车在俄罗斯的发展保持了较快的增长势头,获得了不错的市场占有率和消费者口碑,目前在俄销售超过2.7万辆。而我们在俄罗斯的KD厂已经无法满足俄罗斯的市场需求,所以我们开始考虑在俄建厂,寻求进一步提升和发展。

这是力帆汽车在海外市场战略布局重要举措,将加快在俄本土化率,实现整车在俄生产,这将是中国汽车自主品牌创造的一个新里程碑。

四川万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汽车贸易分公司  
四川万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汽车贸易分公司
主营品牌: [力帆汽车]
电话:0816-2541088
地址:绵阳市高新区绵兴东路38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