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对比 »  新车硬碰硬 别克昂科威对比上海大众途观

新车硬碰硬 别克昂科威对比上海大众途观

2014-09-03 06:45:4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成都车展前夕,上海通用的第二款国产SUV车型昂科威ENVISION正式发布,该车搭载新的2.0T发动机、新一代6速自动变速箱以及四驱系统,从配备上来就知道这是一款强有力的产品,作为后来者昂科威能否撼动SUV中最为热门车型途观的霸主地位呢?

昂科威途观尺寸对比
类型 昂科威 途观
长(mm) 4667 4506
宽(mm) 1839 1809
高(mm) 1696 1685
轴距(mm) 2750 2684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从身材来说昂科威确实的比途观要大上一圈,但是在后备箱空间以及车身乘坐空间方面基本上算是打成平手,外观方面昂科威要时尚一些,而途观则是偏重简约严肃的形象。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