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取精华去糟粕 成都车展实拍川汽野马T70

取精华去糟粕 成都车展实拍川汽野马T70

2014-09-01 07:06:5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于鹏   编辑:于鹏   

这里说的野马汽车可不是美国福特野马汽车,而是四川汽车生产的野马汽车。野马汽车这个品牌给我最大的印象就是模仿能力非常厉害。在今年的成都车展上,我们也对野马T70这款新车进行了体验,当然依旧是将模仿进行到底的节奏。

全新野马T70车型轴距2665mm,而整车长宽高4555mm×1835mm×1688mm。在外观设计上结合了大众途锐以及路虎的设计风格,虽然让新车看起来更加大气、庄重,不过对于川汽野马这样的自主品牌而言,我们更希望从它身上看到一些自主设计,而不是在每一款新车上都能找到我们所熟悉的身影。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