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娱乐 »  宝马北京星德宝 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起航

宝马北京星德宝 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起航

2014-09-01 06:49:2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高彬   编辑:高彬   

悦享安全, “i”在星德宝。秉承对社会的可持续发展承诺,以及对儿童安全成长的希冀,“悦享安全,‘i’在星德宝——北京星德宝BMW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于2014年8月31日扬帆起航。丰富的交通安全知识讲解;轻松愉悦的游戏;亲密无间的亲子互动,让孩子们的笑声充满整个展厅。

孩儿爸孩儿妈们一大早就陆陆续续来到活动场地,看着自己小宝贝儿们天真活泼的笑脸,原本的困意洋洋现在也抛之脑后,看着越来越多的家长带着孩子来到场地。一阵掌声响起后,活动拉开了序幕。

北京星德宝市场经理张晨馨女士在安全训练营上说到:“面对日益复杂的交通状况,儿童的安全受到了威胁,交通意外伤害已经成为威胁儿童安全‘第一杀手’。对此,我们必须采取措施,为儿童交通安全护航。而儿童的安全依赖成年人的正确引导和保护,这也正是北京星德宝开展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的初衷。

小朋友们拿到礼物各自展开自己的绝技,忙东忙西,还别说,真有点那股认真劲儿。有的年龄稍小的在家长的陪同下也玩的不亦乐乎。但是别看大家都在忙乎,可有几个小哥,人家可不那么想。他们在想什么呢?人家走的是自己范儿。这三位老大各自走起了不寻常路,吃面包、驾车、摆poss。反正那些拼装的小儿科是不放在眼里。

“玩”是孩子的天性,填鸭式的灌输并不能让小朋友很好的学习交通安全知识,因此,“悦享安全, ‘i’在星德宝——北京星德宝BMW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活动特别采用了寓教于乐的教学方式。动手搭建乐高消防车,从而了解汽车知识;观看《安安动画片》,学习交通标志和交通安全知识;互动游戏,让小朋友轻松学习安全知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