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主打年轻运动化 成都车展全新思铂睿实拍

主打年轻运动化 成都车展全新思铂睿实拍

2014-08-29 23:47:5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于鹏   编辑:于鹏   

在今年的成都车展上,全新思铂睿终于以量产车的身份亮相了,而东风本田也宣布这款车将于今年的11月份广州车展前夕上市,新车的亮点颇多,下面就看看我们带来的详细体验。

   全新思铂睿与老款车型整车数据变化
项目 全新思铂睿 现款思铂睿 数据变化
车长(mm) 4820 4730 增 90mm
车宽(mm) 1850 1840 增 10mm
车高(mm) 1465 1450 增 15mm
轴距(mm) 2775 2705 增 70mm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全车尺寸将达到4820mm×1850mm×1465mm,而其轴距为2775mm。相比现款思铂睿车型轴距将都有所增大。

全新一代思铂睿则继续将运动风坚持到底。凭借运动感极其出众的外观造型和加长的轴距,完全弥补了老款车型的不足。但新车能否在高手林立的中级车中杀出一条血路,还要看11月份新车上市后的最终售价。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