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商丘车市 »  东风风行首款三厢家轿景逸S50商丘站实拍

东风风行首款三厢家轿景逸S50商丘站实拍

2014-08-29 10:38:3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小牛   

●内饰:设计中规中矩 功能可满足家庭使用

该车内饰设计亮点虽然不多,但也很难说出它明显的劣势。各部分功能按键布局清晰明朗,旋钮以及按键触感也比较令人满意。出于成本考虑,内饰面板用料基本都是由硬质塑料材质制成,但方向盘和面板上的银色饰条令整体内饰增添了不少时尚元素,视觉效果良好。功能配置上可以满足一般的家庭使用,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带有VDC行车稳定控制系统,增强了行车安全性。

  

据店内工作人员介绍,该车将有很大一部分选装配件可供消费者选择。前排双安全气囊、前排头部安全气囊以及双侧前后贯穿式气帘等等诸多安全配置也为该车增色不少。做工方面,如果能在面板区域适当增加一些软性材质同时再丰富一下内饰的配色方案,相信着这会成为它的又一卖点。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