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商丘车市 »  东风风行首款三厢家轿景逸S50商丘站实拍

东风风行首款三厢家轿景逸S50商丘站实拍

2014-08-29 10:38:3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小牛   

网上车市 商丘站】紧凑级三厢家用轿车领域一直是汽车厂商们的必争之地,而近几年自主品牌的逐步崛起让这一市场变得更加火热。东风风行同样是自主品牌中的重要一员,自然也要分得该领域的一杯羹。它继MPV、两厢家轿以及SUV之后将要推出第一款三厢轿车——景逸S50。新车已于7月9日正式下线并将在8月29日成都车展期间全国上市。

目前,景逸S50已经登陆商丘,有望9月份在商丘地区上市,商丘佳瑞东风风行现车已到店,网上车市商丘站编辑带来一篇静态景逸S50实拍,请广大车友品鉴,初步了解一下东风风行首款三厢家轿景逸S50的魅力。

●外观:亮点不多 但是经久耐看

外观设计往往是自主品牌车型比较严重的短板因素,很多车型为了迎合国人的胃口过度使用多种复杂的设计元素,不仅显得过于臃肿还让人觉得缺乏创新精神。但是东风风行景逸S50另辟蹊径,在外形设计上保持中庸保守的设计路线,虽然不具备太多让人一见倾心、过目不忘的设计亮点,但是整体造型非常和谐耐看,尤其稍稍收紧的“翘臀”,不仅让车身线条更为流畅,同时让前后比例更加协调,可谓简约而不简单。

景逸S50整车造型相当大气稳重,采用倒梯形镀铬中网进气格栅造型,修长的柳叶形的前大灯与中网搭配的恰到好处。新车前保险杠两侧还配备有LED日间行车灯,其下部进气格栅均采用黑色设计,运动感更强。车身尺寸方面,景逸S50长宽高达到4630/1790/1526mm,轴距为2700mm。

定位于大紧凑级三厢家用轿车的景逸S50在外观上走的是成熟稳重的路线,务实的风格向来是东风旗下车型的特点。无论是前后还是侧身,S50都足够低调,朴实无华的性格或许无法吸引追求个性的年轻人,它的目标客户群体应该是那些踏踏实实居家过日子的消费者。

东风风行商丘佳瑞4S店  
东风风行商丘佳瑞4S店
主营品牌: [东风风行]
电话:15236883987
地址:商丘市民主西路与富康路交叉口北500米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