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呈现更多特色 自由光都会版/圣境版实拍

呈现更多特色 自由光都会版/圣境版实拍

2014-08-29 06:09:4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金辰毅   编辑:金辰毅   

在上半年的北京车展上,Jeep自由光都会版和圣境版两款特别版车型亮相,此次成都车展上,我们再次见到了这两款车型的身影。两款车分别在自由光普通车型的基础上做了各具特色的装饰和改动,显示出了不同的特色。

♦ 自由光都会版

外观方面,自由光都会版采用了深蓝灰色车颜色,而轮圈采用了高亮黑色铝合金的配搭。内饰方面,在中控台和门内饰板上,采用了红色的木纹装饰以及红色缝线。整体设计布局上将与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巨大的LOGO,巨大的按键,厚实的座椅,甚至巨大的液晶屏幕。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