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搭5.0升动力 雷克萨斯RC F性能跑车实拍

搭5.0升动力 雷克萨斯RC F性能跑车实拍

2014-08-29 22:56:4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8月29日晚,全新RC F高性能双门运动跑车正式上市。作为目前雷克萨斯家族中动力最强劲车型,全新RC F的推出为LEXUS雷克萨斯“F”家族再添重磅级的一员。RC F是全球首款应用扭矩主动分配差速技术的前置后驱车型,而精心调校后的车辆动态综合管理系统引入离心力传感器,进一步提高了行驶过程中的车辆稳定性。

  

  

全新RC F呈现出LEXUS雷克萨斯特有的“L”设计元素,采用三组式车灯设计,家族式纺锤形格栅在全新RC F上得到了更具张力的演绎。流线型的车身线条,在塑造夺目外观的同时,更极大地提升了车辆的功能性。前格栅内的进气道位于制动冷却器之间,前翼子板后的L形进气口和向上凸起的发动机罩在彰显强劲动力的同时,进一步提升了冷却效果及空气动力学性能。贯穿发动机罩、前翼子板及腰线之间的流线设计不仅是优异空气动力学的彰显,也展现出全新RC F的强大气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