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打造二代新动力 神龙集团三年推19款车

打造二代新动力 神龙集团三年推19款车

2014-08-28 06:50:0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随着东风标致全新一代408的上市,东风标致完美的实现了三年每年两款新车目标,在未来三年神龙集团将会有新的战略部署,而在2014-2017年神龙集团(东风标致与东风雪铁龙)将会引入11款全新车型,8款改款车型。

东风标致408上市会上,神龙集团副总经理邱现东表示,未来神龙集团将会引入11款全新车型,这里面包括高端的SUV车型与MPV车型。而在新能源方面神龙集团还将会引入纯电动车以及插电式混动车型,在改款车方面目前的老款车型都将会迎来改款。

虽然目前神龙集团还没有公布这11款车型都有哪些,但是根据目前现有的资料,未来东风标致全新508将会在明年上市,而雪铁龙C5 1.6T在成都车展上市,雪铁龙C3-XR也会在未来上市,另外PSA旗下的两款MPV也可能以进口的方式引入国内。

在动力总成规划方面,未来神龙集团将会引入混动系统,现在有E动战略发动机将会在2015年覆盖PSA旗下所有的车型,而在变速器方面神龙集团将会研发更先进的变速器,以便达到经济节油的目的。

总结:最近两年神龙集团旗下品牌频繁发布新车,并更新动力总成以扭转之前不利的市场形势,从结果来看还是相当不错的。以东风标致来说2014年已经销售了24.5万辆车同比增长39%,到2020年神龙集团将计划在华销售150万辆车型。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