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东风标致8月推新动力 未来将搭8速变速箱

东风标致8月推新动力 未来将搭8速变速箱

2014-04-18 06:53:5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4月17日东风标致2008正式上市,本次上市的车型是1.6CVVT发动机+4AT的变速箱组合,虽然外观与配置很吸引人,但是动力系方面就不是那么先进了。根据我们网上车市了解到,在明年东风标致2008将会升级动力系统,采用1.2THP+6AT的动力组合,而新的动机总成即将推出。

神龙公司总经理丘现东表示未来在车辆的动力系统将会得到进一步升级,E动战略另外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将会在明年1月之前全部推出,并搭载在新车型上。

据了解在神龙推出E动战略后,目前仅有1.6THP发动机推出,而1.8THP与1.2THP发动机却迟迟没有投产,想必东风标致2008在上市初期仅有1.6L CVVT发动机车型也是受此限制。未来神龙公司将会在8月推出1.8T发动机,根据东风标致的习惯应该是成都车展前夕,而1.2THP发动机则会在2015年年初推出,将会搭载在标致2008之上。

目前神龙公司已经引入EMP1与EMP2两个模块化平台,有三个工厂投入生产,均在湖北武汉,而第四工厂选址在四川成都,并将在2016年正式建成投产。四川成都四工厂主要将会生产高端SUV车型,这个工厂投产后预计神龙汽车的年产能将推达到100万辆。

总结:今年被称为东风标致“升蓝突破年”。按照“升蓝计划”三年推出6款全新车型的计划,今年,东风标致预计推出包括2008、新一代408在内的两款全新产品。而今年东风标致预计的年销量为37.2万辆,力争进入主流品牌阵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