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宁波车市 »  剑光明海诚——MG7送4000元购车专属礼包

剑光明海诚——MG7送4000元购车专属礼包

2014-08-27 10:46:1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希清   

网上车市宁波站讯 MG7优惠】近日,编辑从宁波剑光明店内了解到,MG7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店内有钜惠,近期购车还可尊享4000元专属礼包:原厂贴膜、原厂脚垫等,竹炭包、牌照框、车载香水等。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促销时间 2014.08.26-2014.08.31

车型(宁波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8T 自动舒适版2010款 16.88 16.88 0 现车充足
注:车市行情每日变动,最新价格以到店咨询为准                              制表:宁波车市 nb.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MG  1.8T 自动

 外观方面:MG7外观极其动感,看上去随便几十万的车,有点小宾利,小捷豹的味道,经典的造型意味着永不过时。动力也十分强大,高速上超车简直易如反掌,地盘扎实,不愧有着宝马血统,整体来讲,有着英伦的高贵气质,德意志的操控水平,更有堪比国产车的价格,性价比相当高。

MG  1.8T 自动

 内饰方面:与经典的雪茄式外观相呼应,MG7L的内饰则更注重线条的勾画。全车内部都以椭圆形的线条为主要设计元素,这也很好的表现出其设计灵感其实是源于英国著名的大笨钟。坐在MG7L的座位上,一下就会被采用复古式的指针设计的仪表盘所吸引,流露英伦风尚的同时也同样保证良好的行车数据读取。位于方向盘两侧的组合控制拨杆则设计的圆滑精巧,模具非常清晰,使用时旋转力度均匀,定位调节准确。

MG  1.8T 自动

 动力方面:MG7设计初衷是成为行政级豪华车中拥有最佳操控表现的前轮驱动轿车,因此采用了操控车中的王者——BMW 5系的底盘和调教标准,水压成型高刚性前副车架具有超群的反扭曲刚性,可以求得最精准的弯道指向性,而宝马独创的Z型纵摆臂双横臂后独立悬挂系统,可以使后轮的抓地力和随动轨迹达到最佳表现,配合运动型前后悬挂组件,又可以将车身入弯时的侧倾控制在最小的范围以内。MG7的底盘完全沿用欧系行政级豪华车的调教,在保证运动感的同时,又有极佳的舒适性,悬挂表现柔韧适中,兼顾日常使用和激情驾驶的需要。

MG7车型在该店的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45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8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MG7集德国运动轿车的精准操控、超高效输出的磅礴动能于一身,此外仍不失英国车型的典雅高贵,雪茄型车身和古典式的内饰设计仍是一款不可多得瑰丽精品。

目前购MG7即可获得4000元专属礼包:原厂贴膜、原厂脚垫等,竹炭包、牌照框、车载香水。店内部分车型有大量现车销售,预计一段时间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经销商名称:宁波剑光明海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宁波市镇海区新城明海大道南段999号

 

宁波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购车热线:0571-85122010  杭州购奔驰唯雅诺首付20% 可享旧车置换 QQ:1597813306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