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理车市 »  大理福特翼博车主方先生专访

大理福特翼博车主方先生专访

2014-08-27 10:25:1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林洁   

网上车市大理站讯】网上车市大理站编辑有幸请到福特翼博车主方先生接受我们网上车市大理站的采访,下面就让我们一起和车主分享一下他的购车心得。

方先生是90后,91年出生,今年24。据他自己所说,本来自己是直奔技校而去的不良少年,差点也能考上研究生,毕业后就回家乡工作。

网上车市:你大学毕业也没多久为何想买车?

方先生:之前我父母一直宣称,只有在我的工资能加得起油的情况下,才会给我买,在我主持的一次家庭会议后,他们终于决定,买车。我只有两条理由:一,我找媳妇,得要车;二,我自个弄个副业,得要车。我妈只有一个条件,十万左右。

网上车市:那么方先生您为什么会选择翼搏这款车?

方先生:我在各种网站上翻找,就像逛淘宝一样,从飞度到标致2008,从新桑塔纳斯柯达明锐,最后,死死地钉在了翼博上,所有条件都符合,没有备选,只有这一款。期间,我叔叔说丑,我婶婶说像面包车,我姐夫说断轴,我表哥找来别人的用车帖,我都只是一笑置之。

网上车市:方先生,翼博这款车,为什么如此吸引你?

方先生:第一眼我也不怎么喜欢翼博的前脸,但是当我去福特4S店展厅,坐在车里,关上车门,双手搭在方向盘上的那一刹那,那种如释重负的感觉,那种擦干泪水、血水再去拼一把的闯劲,那种做朵颜色不一样的烟火的霸气,那种生活、爱情、未来的希望,就只有坐在这辆车里,一股脑地全部都扑向了自己。

网上车市:那方先生和我们分享一下你的用车感受吧!

方先生:外观的话完全没有问题,处处都好看。几乎所有坐进或者参观过我车的人,都会对酷帅的中控台赞不绝口,不知道为什么有人会觉得它难看。动力嘛起步确实慢,我不舍得给油,速度拉上去之后,动力就足够了

网上车市:那么油耗呢?

方先生:油耗至今没算过,随他去吧,用多用少都一样。

编辑点评:福特翼搏的每一个设计环节都将改善燃油经济性贯穿在其中。全新福特翼搏的车身结构以及采用的全新动感设计理念,其核心是实现更低的空气阻力、更轻的车身重量及更出色的燃油经济性。

大理万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大理万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长安福特]
电话:0872-8880666
地址:大理市经济开发区巍山路(泛亚汽车城南侧)
优惠促销 尺度够大 冒险才够有趣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