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沃尔沃全新XC90瑞典首发实拍 售81.8万起

沃尔沃全新XC90瑞典首发实拍 售81.8万起

2014-08-27 05:36:4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赵永健   编辑:赵永健   

北京时间8月27日凌晨,沃尔沃新一代XC90在瑞典斯德哥尔摩首发,在瑞典首发后将会在今年11月广州车展在国内首发,国内正式上市时间将会在2015年第二季度,全系起售价为81.8万元。在新一代XC90在全球各地正式上市之前会先推限量版车型,预售价为105.8万元,全球限量1927辆。

全新 XC90 是沃尔沃首款基于“可扩展平台架构(SPA)”打造的车型。SPA平台为全新XC90的设计开拓了更丰富的可能性,其中比较有代表性的包括显著升级的车内空间和驾驶性能。

外观设计上,新一代XC90相比老款变化很大,新车采用了沃尔沃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前脸,与XC60设计有些差异,前格栅采用了竖条幅设计造型。新车的前大灯采用LED光源,T型LED日间行车灯造型别致,这个造型被沃尔沃设计团队称之为“雷神之锤”(Thor's Hammer)。

全新沃尔沃XC90的产品序列中还包括另外两款汽油发动机。其中T6双增压发动机同时配备涡轮增压和机械增压两套系统,能共输出320马力的功率和最大400牛•米的扭矩,另一款T5发动机则具备254马力的功率和350牛•米的扭矩。另外,全新沃尔沃XC90还提供了D5双涡轮柴油发动机,能够输出225马力、470牛•米的动力,百公里油耗仅6升的。而D4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则能够输出190马力、400牛•米的动力,百公里油耗约5升左右,油耗表现出色的两款柴油机能否引入国内暂时无法预计。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