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外观内饰小改 改款吉利帝豪EC8谍照曝光

外观内饰小改 改款吉利帝豪EC8谍照曝光

2014-08-26 13:28:5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吴昊   编辑:吴昊   

近日,网上车市获得了一组吉利帝豪改款EC8谍照。从外观上看,此次改款为小改款,总体造型并没有很大的变动,另外我们还获得了内饰的的细节谍照,从中控台以及非多功能方向盘可以看出,此次曝光的谍照应该是低配的自动挡车型

外观上新款吉利EC8前脸只是更换掉了现款的横条镀铬格栅,采用了新型的网状格栅设计。大灯部分并没有明显的改动,另外传统的雾灯则换上了更加时尚的LED日间行车灯。

改款后的EC8内饰部分依然延续了改款前的造型,改款后的方向盘造型,造型虽没有变化,但增加了两侧大面积的银色饰板,变化最大的是仪表的造型,蓝色的仪表还采用了类似奔驰的悬浮指针设计,中央为行车电脑显示屏。另外新款方向盘并没有采用蓝黑相间的全新吉利Logo,而依旧是红黑相间的帝豪Logo。

动力方面,新款吉利EC8或将沿用现款2.0L、2.4L两款发动机,其中2.0L最大功率104kW,峰值扭矩为178Nm;2.4L最大功率119kW,峰值扭矩为210Nm。传动系统部分,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以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预计改款后的吉利EC8将于年内上市上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