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大众途锐4.2L V8到店实拍 家族新的标杆

大众途锐4.2L V8到店实拍 家族新的标杆

2014-08-26 00:14:30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原创    作者:黄强   编辑:黄强   

网上车市 新车实拍】 一直以来在国内销售火爆的品牌当属大众无疑,途锐则是大众系列在国内最高端的SUV旗舰车型。继去年广州车展进口大众亮相了途锐全新的大排量4.2L V8车型之后,直到今年4月才正式公布售价上市。最终,这款途锐系列售价最高的新车型抵达我们身边,那么,让我们看看这台大众系列国内最高端SUV系列的旗舰车型,究竟带来怎样的表现。

时隔4年,进口大众再次将新的4.2L V8车型引入中国市场销售,他所面临的强敌包括Jeep大切诺基BMW宝马X5Volvo沃尔沃XC90,面对这些对手,途锐4.2L V8车型将他的车内配置更趋于合理化,并且在细节方面有所加强。

外观部分 依然低调很好辨认

进口大众途锐尺寸及对比数据
产品名称 进口大众 途锐 4.2L V8 宝马X5 xDrive35i尊享型 沃尔沃XC90 大切诺基 5.7L 自动 旗舰尊悦版
长(mm) 4795 4909 4807 4875
宽(mm) 1940 1938 1898 1943
高(mm) 1709 1772 1784 1792
轴距(mm) 2893 2933 2857 2915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在和竞争对手的对比中,途锐的表现中规中矩,和竞争对手之间有着细微的差距,当然,已经处在这个尺寸的车型在乘坐空间上已经足以满足很多人的需求,因此这一差别基本可以忽略不计。

鉴于德国人一直以来那种骨子里的严谨,在看到4.2L V8车型之前,我个人已经能基本猜测到4.2L V8车型的外观设计表现,一直以来的低调奢华同样藏在途锐的骨子里。对于这款车,更多是为了那些喜欢低调严谨的人而准备,这也是大众一直以来的想法。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