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温州车市 »  针锋相对 全新东风悦达起亚K4温州实拍

针锋相对 全新东风悦达起亚K4温州实拍

2014-08-25 18:00:0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黄卫   编辑:黄建卫   

网上车市温州站 新车实拍

空间座椅:

无论前后排乘客的头部与腿部空间,还是多功能丰富的储物空间,均领先于同级别的竞争对手,值得表扬。另外后排座椅不能放倒虽然是有些的遗憾,但后备厢提供的全尺寸备胎却很好的弥补了其不足。

 

 

作为家用定位,K4在储物空间上的设计也充分为中国消费者的喜好设计,特别是中央区域的多杯架的的设计,加上宽大的扶手箱,可以满足大部分的储物需求。

动力总成:

据厂商透露在年底K4还将推出一款1.6T涡轮增压发动机车型,最大功率175马力、最大扭矩265牛米,同时配备7速双离合变速箱。

 底盘方面,K4与名图一样,采用后独立悬挂,据评测组的同事介绍,K4的驾控感觉上比K5更加出色,毕竟K4比较接近紧凑级车的操控,加上可调节的转向力度,与K5是典型的中级车驾驶感受有所区别。

编辑总结:作为起亚在国内的推出的第二款国产中级车,起亚K4未来将扮演十分重要的角色,起亚K4的定价或与12-16万元之间,以丰富消费者的选择,无论前后排乘客的头部与腿部空间,还是多功能丰富的储物空间,均领先于同级别的竞争对手,值得消费者期待。

温州佳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温州市温州大道829号

销售热线:0577-86660333

售后热线:0577-86669922

欢迎拨打3人微型团购热线:0577-88926033或加入网上车市温州站官方微信:wzcheshi。

温州佳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温州佳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悦达起亚]
电话:0577-86660333
地址:温州市温州大道829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温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9 
关注网上车市温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tuanwenzhou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