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空间表现依旧很出色 体验道奇酷威旅行版

空间表现依旧很出色 体验道奇酷威旅行版

2014-08-25 06:46:0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于鹏   编辑:于鹏   

在没有看到酷威旅行版实车之前,我实在没办法将旅行版和一款7座SUV联系到一起。不过,等我看到实车之后才明白,其实就是将2013款2.4L顶配尊尚版车型的外观进行了一系列的改动,让一款SUV车型看上去更有跨界的风格,所以我这里对旅行版这个概念充其量就可以理解为跨界的意思,当然是对于这款酷威旅行版车型。下面,我们就来看看酷威旅行版与普通车型有哪些变化,并且借机也与汉兰达车型的空间进行了一系列的比较,看看酷威旅行版都有那些优势。

外观部分:大灯以及前格栅都经过熏黑处理。

酷威旅行版的外观最主要集中在前脸的变化上,大灯的内部结构与普通版车型相同,但是经过了熏黑处理,看着更硬气更有运动感。包括前格栅的镀铬装饰也是采用了类似亮黑色的装饰,与道奇的标志搭配起来更和谐一些。

而侧面最大的变化就是车身的防擦条采用了亮银色装饰,比普通版的黑色装饰看着更精致些。轮圈也是采用了旅行版酷威上才有的熏黑处理19英寸大轮圈,很有美式的运动感。尾灯也经过了熏黑处理,包括底部的包围也是采用了和前包围一样的亮银色下包围。

酷威旅行版搭载的依旧是2.4L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5kW,峰值扭矩为220Nm,这款发动机重在控制油耗,保持平稳的输出,所以并不会太激进。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表现也不错,换挡平顺性比较温和,这样的动力系统更适合日常驾驶。之前我们已经对酷威2.4L和3.6L车型都进行了详细的试驾体验,如果想了解动力表现,可以点击这里进行阅读。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