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后排空间绝对是优势 观致3-空间详细解析

后排空间绝对是优势 观致3-空间详细解析

2014-08-26 06:50:0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李晓磊   编辑:李晓磊   

前排储物空间

前排储物空间对于前排乘客非常重要,尤其是在日常驾驶中,如果出行物品较多并且车内储物空间较少,会给驾驶者带来更多不便。观致3在前排中控台下方和方向盘左侧都为驾驶者带来多个储物格,而门板的储物槽同样具有很高的实用性,副驾驶座椅下方储物格可以算是保密储物格,设计非常隐蔽。

后排储物空间

后排同样为乘坐者设计的储物空间很多,包括门板储物、出风口下方储物、中央扶手储物,还有就是能够轻松放下三瓶水的前排座椅背部,如此之多的储物空间在一辆紧凑型轿车当中设置的可算是十分人性化了。无论是前排乘客还是后排乘客在观致3车内都不会遇到没有地方放置物品的烦恼了。

后备箱储物空间

观致3的后备箱开口采用倒梯形设计,内部空间很大,底板距离开口底板有一定的凹陷。后备箱容积403L,后排座椅可以成比例放倒,完全能够满足日常储物需求。后备箱采用车内开启,开启按键设置在主副驾驶中间的头顶部,很少有车将后备箱按键放在此处,设计可算是比较独特。

编辑总结:从上文内容可以看出,观致3拥有时尚动感的外观设计,超大的轮胎给整车外观增添不少运动色彩,前后大灯样式豪华感十足。内饰全黑色搭配,真皮包裹座椅给车内乘客提供较好的舒适性。储物空间可算是一大亮点,前排和后排都为乘客设置更多的储物空间,在同级别车型中较为突出,后备箱开启按键设计十分独特。

相关阅读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