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你才是来者 观致3 1.6T自动致臻型试驾

你才是来者 观致3 1.6T自动致臻型试驾

2014-07-25 07:11:0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孙远远   编辑:孙远远   

电影《让子弹飞》想必大家都看过,麻匪县长刚进鹅城时说的那句“来者不善”和师爷回答的那句“你才是来者”让我记忆深刻,电影的最后作为“来者”的县长除掉了鹅城的恶霸黄四郎;今天我们不是要聊电影,肯定还是说车,观致作为全新打造的品牌,以高端的品质和低端的价格为理念推出的观致3轿车,能否像电影中的县长那样,在紧凑级市场中称王。

外观篇

观致3在2013年的欧洲E-NCAP碰撞测试中,以340分的成绩位列第一,用世界上最安全的车来评价它也并不为过,纵观整个E-NCAP碰撞历史,也只有沃尔沃V40超过了观致3,对于观致这个全新品牌来说,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实属不易,有了安全这张牌,观致3也更容易被消费者所接受。

观致3的外观设计给人以稳重大气的感觉,第一眼看上去非常显档次,没有一丝廉价车的感觉,当然精致的车标也给整个车加分不少,灯组内部的观致字样可以看出观致在细节上的精益求精。

观致3修长的车身要得益于车门上下突起的线条,短尾的设计则使整个侧面看起来动感十足。就车身尺寸来说,观致3在同级别中稍占优势,特别是国内消费者喜爱“大车”的心理,LED转向灯、大尺寸的轮毂、无钥匙启动等配置在高端大气方面也加分不少。

敦实而富有立体感的尾部造型,再搭配极具科技感的LED光导式尾灯和镀铬双排气,瞬间提升了整车的档次感。"观致汽车"和"3"的字样放在尾部的镀铬装饰条上,非常特别的设计。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