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玉溪车市 »  网上车市访谈奔驰销售经理——孙先生

网上车市访谈奔驰销售经理——孙先生

2014-08-22 10:32:5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曹建津   

网上车市玉溪站讯

网上车市:孙经理,您好!感谢您在百忙之中接受我们的采访。首先,请您给我们简单介绍一下中凯虹星奔驰4S店自今年7月份开业以来的销售情况?

孙经理:目前,我们店的销售情况总的来说就是供不应求。我们自6月份开始正式销售,到目前成交了35台左右。虽然从数字上不是很理想,但实际情况是由于受到厂商供货资源的影响,库存车辆供不应求,致使目前我们的销售很难满足玉溪市场的需求。接下来我们会积极跟厂商沟通,确保玉溪市场的销售需求。

网上车市:在即将到来的金九银十销售旺季里,贵店会有怎样的一些优惠活动来配合销售?

孙经理:从现在短线来看,我们现在面临的问题主要是资源匮乏。由于奔驰全国的新建店比较多,导致厂商均衡到每一家店,特别是新店的配给度不够。考虑到市场竞争的因素,我们会根据目前我们的库存资源来跟客户做一个相应的优惠。其次是即将到来的昆明车展,我们也会着重考虑,根据车展的情况,调整相应的优惠政策。

网上车市:从销售经理的角度,您觉得什么样的宣传方式比较有助于带动整个4S店的销售?

孙经理:我觉得是一些开放性的活动,比如说试驾、品牌上市,以及一些信息传递类的活动。现在流行的微信、微博相较报纸这类主流媒体,覆盖面比较广,信息传播更直接、完整、持久。

网上车市:作为一个销售经理,您对市场必然有一番独到的见解,您能跟我们简单聊聊您眼中的玉溪汽车市场吗?

孙经理:目前,玉溪汽车市场主要的核心应该是在红塔区,其它的区域还有待一个长远的发展。现在的玉溪车市,处在一个慢慢成长慢慢发展的阶段,虽然现在已经有一些品牌4S店,但综合玉溪的人口数量,以及玉溪人的消费习惯,玉溪汽车市场还是有很大空间,有待我们去开发。目前,玉溪车市最大的问题就是与昆明车市的竞争,如何扭转玉溪人的消费习惯,把客户留在玉溪,是目前玉溪车市最大的困境。

网上车市:作为销售经理,您一定有自己独有的一套销售模式,能简单跟我们分享一下吗?

孙经理:销售经理的工作,简单来说就是管理“进、销、存”三个关键数据,根据数据再制定销售政策、销售方案。要是说差别的话,可能就是在工作过程中,管理下属,传递信息的方式不一样。在这方面,我个人的经验更多的是激励下属,培养销售顾问独立、自立的能力。打造更自主成长核心。

云南中凯虹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云南中凯虹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北京奔驰][奔驰(进口)]
电话:4008-112-233转9260
地址:云南省玉溪市红塔区太极路
优惠促销 奔驰GLK最高优惠2万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玉溪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6 
关注网上车市玉溪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y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