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NMC领衔大众展台 3款重磅车型亮相车展

NMC领衔大众展台 3款重磅车型亮相车展

2014-08-22 06:50:5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曹旭   编辑:曹旭   

随着我国西部地区的崛起,成都车展已经成为中国第四大车展,作为西部地区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车展,2014年成都车展将于本月29日正式拉开序幕,在本届成都车展上,我们将迎来多款新车的首发亮相。而大众集团此次带来了多款重磅新车,上海大众四门轿跑NMC、桑塔纳运动版;进口大众高尔夫7旅行版及多款改款新车,一起来抢先看。

• 上海大众NMC量产版

上海大众NMC基于全新MQB模块化平台生产,定位高于朗逸,大众MQB平台除了NMC外,奥迪A3高尔夫7新明锐也出自这个平台,出自MQB同一模块平台的产品。外观方面,大众NMC采用了大众家族式的前脸设计,水平横向进气格栅搭配修长犀利的前大灯,车身侧面线条简洁,尾部造型饱满大气,修长的尾灯与前脸呼应。该车定位为四门紧凑型轿跑,高度为1422mm,宽度为1838mm。

内饰方面,上深下浅的颜色搭配,而内饰中控的布局依旧延续了大众品牌以往的风格,并没有太多的变化。中控台整体向驾驶席方向倾斜,三幅式的多功能运动方向盘采用了钢琴烤漆装饰。

在动力上,上海大众NMC先期将搭载1.4T、1.8T增压发动机,匹配7速DSG变速器,后续还将推出2.0T发动机,匹配6速DSG变速器。而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是否也会搭载到这款轿跑车上,暂时还无法判断。

• 上海大众桑塔纳运动版

新桑塔纳运动版外观与除风尚版(无前雾灯)之外的现款新桑塔纳并没有太大区别,为数不多的可见差异在于运动版车型以黑色中央进气格栅取代了原来的亮银色样式,显得更为低调内敛,而随之一并取消的还有侧面车窗下沿的镀铬装饰条,使得整车外观看上去更为素雅简洁。

尾灯采用了运动车款上常见的熏黑处理手法,相比普通版本的红色尾灯运动气息更浓,同样排气尾管也随之更换为单边双出样式,具有一定运动效果但并不张扬。行李箱盖右下角隐约可见“TSI”字样,说明搭载了直喷增压发动机,但“TSI”下方铭牌字样则暂时无法看清,另外,该车C柱处同样也增加了一处尚未被识别的铭牌。动力方面,新桑塔纳运动版将与朗逸运动版一样,提供两种不同排量的发动机,即同属EA211系列的1.6L自然吸气汽油机以及1.4T涡轮增压汽油机,其中前者最大功率81kw,最大扭矩155N.m,可能仅匹配6速自动变速器,后者最大功率96kw,最大扭矩225N.m,将匹配一款7速双离合变速器。

• 进口大众高尔夫7代旅行版

从前脸就不难看出,高7旅行版依然延续大众家族化设计,前脸造型与高尔夫7分毫不差,全系标配的U型LED行车灯和贯穿中网与大灯的镀铬饰条成为前脸的亮点。和普通版高尔夫7一样,旅行版也采用大众最新的MQB平台打造,相比老款减重最多达到105kg,同时尺寸比老款更大,空间更宽敞。

• 上海大众四款30周年纪念版车型

上海大众汽车今年迎来第30周年,上海大众将于成都车展旗舰推出四款30周年纪念版车型,新车或限量发售。四款限量版车型分别是帕萨特途观、桑塔纳以及途安,限量版车型在翼子板以及车尾均标有“30 LIMITED”字样,可能统一采用白色车漆,也会采用新的轮圈样式。除此之外限量版车型的造型与普通版并无太大区别。(图片源自凤凰汽车)

• 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2015款昕锐

据悉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2015款昕锐在时尚和实用两方面做了多项升级。其中,配置梦想蓝色外观新涂装,同时增配高光黑色B柱饰板,换装三辐式运动方向盘,车身有多项高亮镀铬装饰条。在车辆内部,增配智能胎压监测、无骨雨刷、遮阳化妆镜及后排阅读灯等多项改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