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广州车市 »  广州进口大众CC优惠3.5万 全时四轮驱动

广州进口大众CC优惠3.5万 全时四轮驱动

2014-08-22 00:01:0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徐嘉辉   

【网上车市广州讯】近日,根据进口大众品牌广州地区授权经销商处获悉,现阶段下订购买大众CC 2012款 3.6FSI R-Line车型的客户,最高可享受3.5万元的现金优惠,折合最低裸车价为50万元。到店可以了解更多优惠内容!店内库存现车数量有限,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具体车型以及价格如下:

车型(广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3.6 FSI顶配版2012款 53.5 50.00 3.50 少量现车
制表:广州车市 gz.cheshi.com

查看更多CC(进口)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大众(进口)  3.6 FSI

CC展现出特有的灵韵身姿。棱角分明的散热格栅,行云流水般的整车侧面线条,犹如神来之笔的窄弓型车身弧线和短小精悍的车尾线条,完美勾勒出极具视觉观感的雅致外形,更带来风阻系数仅为0.29的优异车身空气动力学指数。

大众(进口)  3.6 FSI 中控台整体

CC的内饰设计同样展示出深厚的视觉美学功底:全新设计的双眼式白光照明仪表盘;超大触摸式液晶显示屏;"Napa"真皮运动座椅;附带铬合金装饰的三辐多功能真皮方向盘……从细节和材质上体现了视觉美学的至高境界,令消费者可尽享饱蘸灵感的感官震撼。

大众(进口)  3.6 FSI 发动机主体特写

进口大众CC配置强大动力的3.6L FSI汽油发动机,全时四轮驱动,最大功率高达300kw,选用DSG双离合变速器,0-100公里的加速时间仅需5.6秒。同时,其在安全和科技配备方面,也达到了同级别的较高水准。

进口大众CC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3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8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80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极具颠覆性的优雅线条与跑车的运动风范在CC得到了完美融合,尖端创新的配置和惬意无比的操控在其整车设计中完美相融。目前购车最高可享受3.5万元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或致电详询!

广东乘用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进口大众4S店  
广东乘用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进口大众4S店
主营品牌: [大众(进口)]
电话:4008-620-165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1361号(白云堡立交北侧)
优惠促销 甲壳虫阳光之旅沙滩派对欢庆10周年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广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1 
关注网上车市广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gzcheshi 或QQ群83898740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