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上海大众朗逸家族2015换代 NMC一月上市

上海大众朗逸家族2015换代 NMC一月上市

2014-08-21 07:03:4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韩威   编辑:韩威   

在即将开幕的2014成都车展上,上海大众全新轿跑概念车-NMC将正式亮相国内,并将公布中文名称。日前,在上海大众30周年仪征媒体沟通会上,网上车市网站在上海大众内部人士处了解到。全新的NMC将在2015年1月份正式上市,而明年朗逸家族以及帕萨特明年将改款。

上海大众 2015年将上市的新车
车型名称 上市时间
NMC 1月份上市
朗逸家族换代 年内根据时间轴完成
改款帕萨特 年内(具体时间不详)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2015年,上海大众轿车产品的主力车型朗逸家族与帕萨特都将进行改款。而全新NMC的出现将让上海大众的产品线更加丰富,算是一款上海大众生产的真正意义上的运动型轿车。另据了解,上海大众正在研发POLOSUV版,目前上市日期不详。

上海大众NMC出自大众最新的MQB平台 

上海大众NMC基于全新MQB模块化平台生产,定位高于朗逸,大众MQB平台除了NMC外,奥迪A3高尔夫7新明锐也出自这个平台,出自MQB同一模块平台的产品,可以共享同样规格的发动机、变速箱及空调等总成,共享比例大约达到整车零部件的60%。模块化战略会给产品的生产、投资等带来优势,增加协同效应。

外观方面,大众NMC采用了大众家族式的前脸设计,水平横向进气格栅搭配修长犀利的前大灯,车身侧面线条简洁,尾部造型饱满大气,修长的尾灯与前脸呼应。该车定位为四门紧凑型轿跑,高度为1422mm,宽度为1838mm。

内饰方面,上深下浅的颜色搭配,而内饰中控的布局依旧延续了大众品牌以往的风格,并没有太多的变化。中控台整体向驾驶席方向倾斜,三幅式的多功能运动方向盘采用了钢琴烤漆装饰。

上海大众NMC先期将搭载1.4T、1.8T动力

NMC动力配置
发动机 1.4T、1.8T 2.0T(后续)
变速器 7速DSG变速器 6速DSG变速器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在动力上,上海大众NMC先期将搭载1.4T、1.8T增压发动机,匹配7速DSG变速器,后续还将推出2.0T发动机,匹配6速DSG变速器。而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是否也会搭载到这款轿跑车上,暂时还无法判断。

定位A级个性轿跑 直接竞品车型为一汽-大众速腾GLI

对于这样一款四门四座轿跑车来说,在同级车型中很难找到直接的竞品,但这样的一款主打个性的车型,我们想到的速腾Gli车型,它的售价为22.58万元,众多运动套件上身。而上海大众NMC同样是一款个性轿跑车,车身尺寸也与速腾差不多,但出自大众最新的MQB平台,因此在价格上不会太亲民,预计售价在20万元左右。

朗逸家族全系车型 将于2015年将陆续换代

朗逸家族作为上海大众销售的主力车型之一,自2008年上市至今销量一直有不俗的表现。多年来,上海大众也一直在扩充朗逸家族的产品线,目前已经全面抢占了A级轿车的细分市场。2015年,朗逸全系车型将进行改款,每款车型的具体时间官方目前并没有公布。

结 语

POLO-SUV效果图 将基于大众MQB平台开发而来

 

1984-2014,上海大众在中国走过了30载风雨。30年来,数十款车型投放到了市场,2015年,将会是上海大众的“产品年”。而全新一代的帕萨特是否会落户上海大众目前还没有定论,更多的新车请持续关注网上车市的后续报道。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