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呼和浩特车市 »  呼市惠通陆华捷豹XJ新车到店 实拍图解

呼市惠通陆华捷豹XJ新车到店 实拍图解

2014-08-20 16:38:5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刘小梅   

在外观方面,这款捷豹XJL秉承了捷豹一贯具有英伦风格,富有雕刻感的外观,精心打磨的车身光滑可鉴,精细的做工与唯妙的设计都将其尊贵豪华的理念发挥的淋漓尽致。

2014款捷豹XJ拥有超过3米(3157mm)的超长轴距,单从这一点就能看出XJ的车内空间绝对够宽敞。在车身线条上,捷豹XJ将英伦风格演绎的十分 到位,整体感十分优美,同时XJ系列车型中还能看到不少高难度工艺制出的折线,潜移默化中体验出了捷豹成熟悠久的造车历史。

2014款捷豹车身尺寸没有变化,依旧是5252mm*1950mm*1457mm,轴距为3157mm。2014款捷豹XJ在外形设计上依然延续与老款车型的特征,时尚、豪华、大气这些字眼在它身上都依稀可见。

     作为捷豹家族中不可或缺的一份子,2014款捷豹XJL在延续了捷豹品牌高端奢华的设计风格:长达5252mm的修长车身、镀铬的致密前进气格栅、豹爪造 型的尾灯设计等等。作为工业革命的发源地,日不落帝国的制造业基础不容小觑,这为捷豹品牌的高质量提供了重要保证,同时英伦三岛的贵族特质又赋予了这款车 一些艺术气息。

除了尊贵大气的宏观印象,这款车在很多细节上也散发着典雅之气,双排气管设计、雨量感应雨刷、防紫外线、疏水性防噪夹层玻璃、双氙气大灯、带自动清洗和捷豹LED日间行车灯都会这款车的整体档次加分不少。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