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包头车市 »  型于寻常外 包头宝泽销售内训师专访!

型于寻常外 包头宝泽销售内训师专访!

2014-08-20 13:54:1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李文婷   

它,再次开创豪华中型全能轿跑车(SAC)细分市场。它,时尚个性,气场非凡。它,外表优雅,内心强悍。它是BMW X家族的新成员,创新BMW X4。型于寻常外,这是它的最突出特点,不仅如此,个中细节,也需我们细细品味。对于包头宝泽内训师程老师来说,创新BMW X4的上市,在丰富了BMW X系列车型的同时,也把中型全能轿跑车标准带到了一个新高度。

“如果远远的只看轮廓,很多人会以为是X6,这也是为什么很多人叫X4小X6,人们对这款车的期待程度就像是当初X6问世时候带给人们的惊喜一样,空前热烈。”程老师说道。“创新BMW X4结合了经典双门轿跑车的优雅外观,高性能运动型多功能车(SAV)的强大实用性,跑车级别的动力性能以及比肩轿车的燃油经济性。集这些特点于一身,X4的高关注度也是预料之中。”

“在客户关注度较高的外形和内饰上,创新BMW X4都不会让人失望,前脸设计将动感和粗犷完美结合,承袭BMW X车型特有的经典元素,同时凸显了创新BMW X4特有的Coupe个性。双肾型进气格栅侧面与头灯融合,呈现最新BMW家族设计特征,而采用平切设计的LED天使眼大灯依旧是宝马的标志性元素。雕塑感十足的独特分段式双腰线,令车身侧面更加健硕、动感,同时凸显了后部的空间感。流畅、舒展的车船造型流线设计也烘托出极具动感的轿跑车个性。在内饰方面,采用精心挑选的优质材料和出色的做工,与镀络饰条搭配,令车内的豪华氛围和动感完美结合。后部宽敞的空间、高质量材料和呈双座外观的沙发式后座为客户提供了动感而舒适的驾乘体验。”程老师说道。

“宝马从来不会出一款“肉车”,动力方面永远不会让人担心。X4使用三款汽油动力发动机,xDrive20i车型搭载低功率版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4马力,动力依旧强劲。xDrive28i车型搭载高功率版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5马力。而xDrive35i车型搭载3.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306马力。与发动机匹配的是来自ZF的8速自动变速器,全系标配运动型悬架、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这些配置提供了更好的公路性能和一定的越野通过性能。对于挑剔并且偏爱越野的客户来说,X4也是不错的选择。”

崇尚个性、时尚,它是一款极具美感的风格座驾。兼具强劲动力、优雅外形,它为消费者提供了多种个性选择。型于寻常外,去做第一个自己,创新BMW X4闪耀登场。

包头市宝泽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包头市宝泽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宝马(进口)]
电话:0472-6918888
地址:内蒙古包头市高新区稀土路41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温馨提示:包头汽车为您打造一个方便快捷的网络平台,让您足不出户就可以了解包头车市以及车市的最新动态,努力为您提供详细真实的信息。欢迎登陆bt.cheshi.com。店内其他车型也推出优惠政策和金融政策,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或致电4008-112233 转4106了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