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英菲尼迪两新车明年上 未来推更多混动车

英菲尼迪两新车明年上 未来推更多混动车

2014-08-28 06:50:0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2014年上半年英菲尼迪累计销量13594台,同比增长130%;今年二季度累计销售7796台,同比增长115%,2014年全年销量增长预计80%。今年可谓是英菲尼迪大发展的一年,今年下半年英菲尼迪将会有6款车型包括一款国产车在国内上市,而明年英菲尼迪还将继续加速在中国的发展,据了解明年将会至少有两款新车上市。

英菲尼迪2015年新车
车型名称 车型
Q70 L 改款车型 中大型车
QX50 L 国产车型 紧凑级SUV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国产车方面英菲尼迪在Q50L上市后,第二款车型将会是QX50L这是QX50的加长版车型,这款车型将会在2015年推出,而进口车方面英菲尼迪将在2015年上半年引进新款Q70L长轴距版车型。

新款Q70L为中期改款车型外观小改配置升级动力不变。新款Q70L前大灯造型饱满,并加入了LED光源。此外新车下方雾灯采用了镀铬装饰,保险杠的设计也做了一定调整。相比现款车型,新款Q70L的尾灯造型更为饱满,相比现款车型也更加时尚,并且加入了LED元素。内饰设计变化不大,新车采用深色设计,以真皮和木纹饰板进行搭配,质感强烈。

在混动车型方面,目前英菲尼迪已经在国内推出3款混动车型,而未来英菲尼迪旗下所有的新车都将会有混动车型,混动系统将会覆盖整个品牌。

另外,在紧凑车方面英菲尼迪也加快新车推出的脚步,明年英菲尼迪将会推出基于奔驰MFA前驱平台的2款紧凑级轿车与SUV车型,分别是QX30与Q30,这两款新车预计将会在英国的桑德兰工厂投产,未来将会引入中国。

总结:尽管目前各家都在推混动车型,但是英菲尼迪的强混系统在燃油方面还是具有一定的优势,并且在价格方面并没有增加太多,未来更多混动车型的引入将对英菲尼迪的销量提升有一定的帮助。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