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英菲尼迪1-6月销量增130% 下半年推5新车

英菲尼迪1-6月销量增130% 下半年推5新车

2014-07-08 06:52:4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赵永健   编辑:邓玺   

7月7日,英菲尼迪正式发布了今年上半年销量,2014年上半年累计销量13594台,同比增长130%;今年二季度累计销售7796台,同比增长115%,2014年全年销量增长预计80% 以上。今年下半年,为实现销量继续高速增长,还将推出小SUV ESQ 、国产Q50L等6款新车型

1、上半年销量同比增长130% 今年目标3万台

据英菲尼迪中国事业部总经理戴雷博士介绍,英菲尼迪今年上半年累计销量13594台,同比增长130%;今年二季度累计销售7796台,同比增长115%,2014年全年销量增长预计80% 以上。截至6月份,英菲尼迪在中国豪华车细分市场份额已经达到1.7%,在已经公布销量的豪华品牌中,英菲尼迪排名第八,超越了MINI捷豹品牌,前三甲依旧被奥迪宝马奔驰占据。今年英菲尼迪的目标销量为30000台,预计增长80%以上,2018年的销量目标为10万台,其中国产车型要占据50%的比重,说到英菲尼迪国产车型,国产的Q50L长轴距版将在年底上市。

2、下半年将推出包括国产Q50L在内的五款新车

英菲尼迪下半年上市新车
车型 预计上市时间
QX60混动版 8月
QX70绝影限量版 8月
ESQ 9月
新款QX80 10月
国产Q50L 12月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戴雷博士介绍戴雷博士介绍,英菲尼迪下半年将有5款新车上市,其中首款国产车型Q50L将在年底上市,国产QX50L将在年底试生产明年年初上市。进口车型方面,QX60混动版和QX70绝影限量版预计会在8月上市,紧凑级性能SUV-ESQ将在9月份上市,纽约车展首发的改款QX80最快将在10月上市。

以QX70绝影限量版为例,新车与普通版相比进行了运动化的改变,首先在外观方面,换装运动型黑底大灯,黑色前格栅外围带深色镀铬装饰,黑色轮毂、车门底部及侧裙边深色镀铬装饰、黑色车顶行李架,尾部带有QX70 S尾标。内饰方面,方向盘、门内把手紫色缝线装饰,运动风格前排座椅同样采用紫色缝线。

3、新设西区办公室 今年底前经销商网络将达到80家

在经销商方面,今年上半年在无锡、南充、东莞、昆明等地拓展经销商网络,到今年年底经销商数量将达到80家,2015年目标增加20-30家经销商,总数量将超过100家。未来将深化一、二线城市网络发展,扩大三至五线城市的网络覆盖,专门针对四五线城市设计的小型4S店D type将会在不久后推出。另外还通过取消经销商预付款、提供免息贷款、建立中央库存等举措,继续提升经销商的盈利水平。

另外,英菲尼迪在今年上半年成立了西区办公室,加强西部市场的销售工作,统一协调西部销售及市场营销活动。在二手车业务方面,英菲尼迪今年4月份在北京、上海等地6家授权经销商启动菲凡二手车试点业务,到今年底将有12家经销商加入,明年将全面开始菲凡二手车业务。

4、英菲尼迪发展加速 新任全球运营副总裁更了解中国市场

目前英菲尼迪在全球有四个生产基地,除了美国田纳西州的士麦那工厂和日本栃木工厂外,去年还新增了英国的桑德兰工厂该工厂计划扩建,而今年在我国的东风日产襄阳工厂将本地化生产为中国市场定制的长轴距版英菲尼迪Q50英菲尼迪QX50成为英菲尼迪全球的第四家工厂。此外,日产与戴姆勒在墨西哥合作生产的新工厂,计划于2017年投产。据报道,该工厂将生产奔驰MFA平台的车型,这其中包括Q30与QX30。另外位于美国田纳西州的戴克德发动机工厂已经正式投产,将为英菲尼迪Q50及其衍生车型提供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工厂是雷诺-日产联盟与戴姆勒股份公司合资组建。

在人事方面,曾在宝马集团任职,担任MINI品牌在亚太和南非地区主管的武佳碧女士(Gaby-Luise Wuest),出任英菲尼迪全球运营副总裁,该任命将于2014年9月1日生效。武佳碧女士将在位于香港的英菲尼迪总部办公,并向英菲尼迪全球总裁约翰•德•尼琛(Johan de Nysschen)汇报,将负责管理英菲尼迪在全球的销售和售后业务,大客户业务、零售网络的开发以及销售和产品培训。

作为英菲尼迪全球运营副总裁的武佳碧女士有过在中国工作的经历,曾与戴雷博士是同事,因此未来英菲尼迪中国的发展沟通将会更加顺畅,今年英菲尼迪能否完成3万台的销量目标,年底将揭晓我们会持续关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