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英菲尼迪QX60 Hybrid实拍 经济性有提升

英菲尼迪QX60 Hybrid实拍 经济性有提升

2014-08-18 00:04:0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黄强   编辑:黄强   

网上车市 新车实拍】 这个月不久前,英菲尼迪推出了他Q纪元开始一段时间后的一款新车,英菲尼迪QX60 Hybrid。在国内市场大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并不吃香的大前提下,英菲尼迪很明显的对自己的产品做出调整,厂家宣传,混动车型的百公里油耗仅为9L,相比3.5L V6在燃油消耗量上降低24%,现在这款新车来到我们身旁,我们也第一时间进行了静态体验,我们一起往下看。

8月6日,QX60 Hybrid迎来了正式上市,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61.80万-73.80万元,均使用2.5T机械增压发动机并带有一台15Kw电动机。

█ 外观设计 与普通版车型差异不大

自从进入国内销售以来,英菲尼迪推出的各款车型都给人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即使是他也开始换装家族脸谱,旗下的车型依然有着棱角分明的不同性格,QX60也一样,性格分明很好辨认。

产品名称 英菲尼迪QX60 Hybrid 沃尔沃XC90 丰田 普拉多 宝马X5
长(mm) 4997 4807 4780 4909
宽(mm) 1960 1936 1885 1938
高(mm) 1750 1784 1880 1772
轴距(mm) 2900 2857 2790 2933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在外形的造型设计上,英菲尼迪QX60体现出家族中的又一种风格,并不同于类似于跑车的气息也不同于QX80身上出来的那种沉稳气场,在同级别尺寸的SUV车型中加入了更多时尚的元素,而混动版本车型和普通版车型在外观尺寸上并没有太大的区别,仅是车身侧面带有专属的HYBRID LOGO。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