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首推智能互联系统 雪铁龙1.6T新C5车展上

首推智能互联系统 雪铁龙1.6T新C5车展上

2014-08-18 07:07:5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曹旭   编辑:曹旭   

第十七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即将正式拉开大幕。而近期关于成都车展的新车消息更是层出不穷,据悉东风雪铁龙全新1.6T新C5车型将于本届成都车展正式上市。而同时还将推出Citroën Connect车载智能互联系统。

【T时代新C5】

  

此次雪铁龙&东风雪铁龙将携手带来16款车型的强大阵容,现场消费者不仅会见证神龙公司“T+STT核芯动力”首发旗舰车型——东风雪铁龙T时代新C5的上市,还能亲身体验在Citroën Connect车载智能互联系统,感受东风雪铁龙“人性科技  创享生活”的品牌魅力。

本次车展上,作为神龙公司“T+STT核芯动力”首发旗舰车型,T时代新C5将首次搭载动力更加强劲的1.6THP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由PSA集团与宝马集团联合研发的,运用先进的双涡管单涡轮技术和缸内直喷技术,其最大功率为123千瓦,峰值扭矩达到245牛米,涡轮在1000转开始介入、1400转达峰值扭矩,以强劲动力获得更加愉悦的驾驶快感。再加上备受业内好评的东风雪铁龙MCS大师级底盘调校技术将T时代新C5“动态舒适”理念发挥到极致。

【Citroën Connect车载智能互联系统】

除了T时代新C5的首发之外,东风雪铁龙还将在车展上推出Citroën Connect车载智能互联系统,该系统将搭载在T时代新C5,C4L新世嘉等东风雪铁龙畅销车型上,必将大大提高驾驶操控的便捷性和娱乐性,为国内消费者带来舒适愉悦的驾驶感受。充分展现了东风雪铁龙“人性科技”的独特魅力。Citroën Connect车载智能互联系统是利用车载通信与信息服务,让汽车驾乘者可以在车内随时随地的与外在环境做双向的信息传输服务系统,功能将涵盖导航、资讯、安全、娱乐等多个方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