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娱乐 »  找寻心中的X-MAN 京宝行新宝马X1鉴赏日

找寻心中的X-MAN 京宝行新宝马X1鉴赏日

2014-08-18 10:05:3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吴志伟   编辑:韩威   

就在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北京京宝行借着十周年答谢客户之际,携手宽地摄影举办了一场主题为:找寻心目中的X-MAN!摄影体验与宝马X1鉴赏活动,迎来了众多嘉宾到场,并且还有一手创办宽体摄影的史宏伟老师亲自为嘉宾们传授摄影技术与经验。

如果你是时尚潮人或者是运动健将等等,不管是什么身份,只要你有范儿,你就是我心中的X-MAN,北京京宝行携手宽地摄影,共同寻找心目中的X-MAN活动,现场为嘉宾们提供了精彩的活动与抽奖环节。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