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荆州车市 »  奢华与智慧 实拍2014款纳智捷大7SUV

奢华与智慧 实拍2014款纳智捷大7SUV

2014-08-15 14:44:1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谭春媚   

  中控台的上方液晶屏尺寸缩小到了9英寸,全触摸的操作方式更加方便,仍搭载安卓系统。

这个全新的触摸板整合了空调以及娱乐系统。同时触摸面板每个区域配有独立背光。另外,新款大7 SUV的360度影像系统升级为Active Eagle View(主动鹰眼系统),具备自动侦测功能。整合了行人警示系统、前车防撞警示系统等功能的DAS+驾驶警示系统也出现在该车上。

方向盘的样式经过了重新设计,银色装饰板包裹的视觉效果更加时尚,功能键的尺寸更大,采用Nappa皮质包裹的握感非常舒适。新加入的银色装饰框区分出了功能按键区域,两侧还排列了蓝牙电话及巡航定速控制按键。

座椅为纳米真皮材料,包裹性极好。新大7的座椅创造性的采用了纳米技术处理过的耐磨皮质,透气性、舒适性都是其他车型所达不到的。

前排中央扶手上半部分可前推,两边座椅后面也有4kg承重的伸缩挂钩,来方便后排乘客。可见新大7在乘车舒适性方面还是做得十分用心的。

后排座椅同样舒适,整体皮革表片比较细腻,座椅填充物部分手软适中,乘坐舒适度很高,乘坐效果与前排座椅别无两样,在后排座椅靠背位置还可小幅度调整靠背角度,乘用体验很出色。

后备箱的开启采用的是全系标配的电动尾门,宽阔的使用空间非常令人满意。后排座椅也支持一定程度的放到,一些较长的物件也可以轻松搞定。

新款纳智捷大7 SUV仍然选用了排量为2.2升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新增加了VVT可变气门正时技术,直列四缸,全铝缸体,涡轮增压器由Garrett提供。最大功率为131kW/5200rpm,最大扭矩275N·m/2500-3000rpm,9.5的压缩比也使这台发动机有着很好的胃口,93号便可满足。

在变速箱的选择上,新款车型仍然选用了来自爱信的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款变速器与2.2T发动机结合,发挥了关键的作用,5速的设定虽然不及竞争选手的自动6速甚至7速,但这款变速箱胜在成熟的技术和稳定性。

全新大7SUV依然采用前麦弗逊后扭力梁的悬架系统,为车身提供了足够的支撑。新大7的后悬挂采用的是扭力梁结构,为了更好地控制扭力梁的横向摆动,纳智捷还在后悬挂上加了一根横向止推杆,一头接横梁一头接车身,有利于改善操控稳定性,而且还特意在车身连接点处做加强处理。

四驱系统部分,新大7 SUV继续搭载一套由多片离合器式中央差速器构成的智能适时四驱系统,其理论上的前后轴扭矩分配比例可在100:0到50:50之间进行合理变换,不仅提升了行驶稳定性,对于加速表现也有明显的帮助。

编辑点评:新大7 SUV的外形与内饰对于年轻人来说更容易接受,部分细节也更为精细,在一些风格上也更偏向运动风格,相比老款车型新大7 SUV更能赢得广大消费者的关注。新大7的上市,将为这款已推出近3年的经典产品注入新的活力,同时也将成为城市SUV市场新的竞争者。

荆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28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