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三款重磅SUV 东风风神共6款新车陆续推出

三款重磅SUV 东风风神共6款新车陆续推出

2014-08-15 06:36:2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曹旭   编辑:曹旭   

8月14日,东风风神A30在东风乘用车公司武汉工厂下线。作为东风风神2014年投放市场的首款全新产品,A30下线拉开了东风风神新产品布局的大幕。据悉东风风神A30预售7-11万,将于即将开幕的成都车展正式上市。

东风风神三年内六款全新车型将推出
推出时间 车型 车型备注
2014年成都车展 A30 入门级家轿,预售价7-11万元
2014年11月份 AX7 长宽高为4690mm/1850mm/1727mm,轴距2712mm
2015年3月份 L60 基于PSA二号平台开发,轴距达到了2710mm
2015年下半年 AX3 AX3为小型SUV
2016年上半年 东风1号 东风汽车的旗舰车型量产车型
2016年下半年 AX5 DF1平台的产物,定位小型SUV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东风风神近日公布其新车规划,在新一轮的产品规划中,共有六款全新车型蓄势待发。2014年成都车展A30上市,11月AX7上市;2015年3月份L60上市,下半年AX3上市;2016年上半年东风1号推出,下半年AX5也将面世。

【东风风神A30】

 A30这款车是东风全新DF1平台上推出的首款车型,预售价格在7-11万元左右。这款车的竞争对手自然也就锁定了同样价位的长城C50或者一些合资品牌入门级紧凑型车上。而外观方面,A30的车头能够看到S30的影子,但整体厚重感有所增强,细节的质感也同步增加。

【东风风神AX7

东风风神发布了全新SUV车型—AX7,新车就是之前曝光内部代号为G29车型。在外形设计上AX7并不逊于合资品牌车型,全新的家族前脸也将运用到未来的东风车型上。AX7的竞争对手锁定在哈弗H6奔腾X80等车型上。该车轴距为2712mm,定位东风风神旗下一款紧凑型SUV

【东风风神L60

东风风神L60由东风公司、PSA集团及神龙公司三方共同开发。新车使用东风品牌,并在东风风神营销渠道进行销售,东风公司拥有自主品牌项目相应技术知识权利。东风风神L60将会在2015年3月正式上市,基于PSA二号平台研发而来。从之前发布的概念车来看,该车采用偏向年轻运动的设计风格打造。东风风神L60的轴距达到2710mm。

【东风1号】

在2016年,东风风神还将推出东风1号,该车的概念版车型在今年4月份的北京车展正式发布,这款概念车是在PSA集团的3号技术平台上打造的,其未来量产版车型将以东风汽车旗舰车型上市。

而跟多车型信息,如即将于2015年下半年推出的小型SUV-风神AX3,2016年下半年推出的AX5车型,以及将来极有可能在位于成都的风神第四工厂下线的AX9等旗舰SUV车型的更多信息,我们将继续关注。cheshi.co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