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王者归来 捷豹新E-Type将亮相圆石滩车展

王者归来 捷豹新E-Type将亮相圆石滩车展

2014-08-12 13:20:5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宗徐群   编辑:宗徐群   

日前,捷豹对其60年代“销量王”经典车型E-Type进行了重新打造,重新打造的E-Type将亮相于8月14日开幕的2014美国圆石滩车展,未来该车将限量生产6台

达到经典英式复古传承与当代潮流所趋冲突之间的平衡是艰难的,但是对于捷豹工程师们缺少如此地简单,一款集经典+时尚+动感于一身的“神化之作”新E-Type就这样应运而生。

全新打造的E-Type英式经典复古设计凸显,整车极具飞机制造的未来高科技感,椭圆形前进气口设计,投射式前大灯设计极具视觉冲击力,下方两侧配置有转向灯。两侧椭圆状轮拱设计夸张,散发出运动复古的气息。

尾部整体设计彷如飞机尾翼一般,扁长椭圆的后挡风玻璃设计,英式经典老爷车设计得以传承,精致的尾灯设计极具科技感。

整车铝合金车身结构打造,引擎罩、车门以及后备箱门均采用了轻量化铝合金打造,同样是铝合金打造的还有滑动车顶。车内真皮座椅打造,方向盘上的原木装饰提升了其车内豪华感,铝合金档把与方向盘铝合金三幅装饰相呼应。

动力方面,捷豹E-Type搭载了一款铝合金打造的3.8升六缸引擎,最大动力输出340马力,最大峰值扭矩380牛米,随之搭载的传动装置是一款四速手动变速箱。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