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对比 »  热门国产SUV之间的选择 瑞虎3对比哈弗H2

热门国产SUV之间的选择 瑞虎3对比哈弗H2

2014-08-13 07:31:5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为   编辑:李晓磊   

SUV作为汽车界中很个性的一类车型,深受广大越野爱好者的热爱,无论是上陡坡,还是过泥泞路面都来去自如。现如今又有这样一群消费者他们不是专业越野人员,但他们对SUV也有着浓厚的兴趣,他们不需要在泥泞路面来去自如,但他们也想感受一下SUV的魅力,今天我们就为您带来目前市场主流的两款SUV,瑞虎3哈弗H2的对比,希望为您在购车方面带来便利。

品牌 奇瑞汽车 哈弗汽车
产品名称 瑞虎1.6L CVT尊尚版 哈弗H21.5T手动两驱精英版
厂商指导价(万元) 9.59 10.38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今天带来的是瑞虎1.6L CVT尊尚版,售价为9.59万元和哈弗H2 1.5T手动两驱精英版,售价为10.38万元,两款车相差0.79万元,价位上两款车相差并不是很悬殊。奇瑞汽车和哈弗汽车都为国产品牌,那他们各自品牌的SUV表现如何呢,那您就得随我一起往下看了。

外观对比

产品名称 瑞虎3 1.6L CVT 尊尚版 5座 哈弗H2 1.5T 手动 两驱精英版 5座
品牌 奇瑞汽车 哈弗汽车
厂商指导价(万元) 9.59 10.38
长(mm) 4420 4335
宽(mm) 1760 1814
高(mm) 1670 1695
轴距(mm) 2510 2560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从上表可以看出,瑞虎3整体车身要更长些,可能会更加注重于舒适性。而哈弗H2的宽度和高度还有轴距都要高于瑞虎3,轴距的大小决定着后排空间的大小,这就说明哈弗H2的后排空间更加优越。

瑞虎3前大灯更加犀利,大灯的设计也更有立体感,搭配在瑞虎前脸给人感觉更有力度,大灯开关设置在转向杆上方便驾驶员操作。而哈弗H2大灯设计更加圆润,水滴式LED日间行车灯增加了行车安全性,大灯开关并没有太多的亮点。

从侧面看,瑞虎3侧面更加硬朗,底边宽大的防撞条,让侧面更有肌肉感,门把手设计在侧身腰线上,但腰线并不是很明显,给人感觉有些突兀。哈弗H2侧面更加厚重,立体感很强的腰线将前后大灯相连接,侧面整体感很强。

产品名称 瑞虎3 1.6L CVT 尊尚版 5座 哈弗H2 1.5T 手动 两驱精英版 5座
品牌 奇瑞汽车 哈弗汽车
厂商指导价(万元) 9.59 10.38
前轮胎规格 215/60 R17 235/55 R18
后轮胎规格 215/60 R17 235/55 R18
轮毂材料 铝合金 铝合金
备胎规格 非全尺寸 全尺寸
智能胎压监视系统 -
●代表有此项 ○代表选装 -代表无此项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从上表可以看出,瑞虎3并没有配备智能胎压监测系统,而轮胎大小也处于略势,但瑞虎配备的215/60 R17轮胎相比较其它车型也算是中规中矩吧,但日常驾驶或者尝试小越野之类的活动,已经完全够用。哈弗H2的轮胎配置还是比较厚道的,超大的轮胎并且配备胎压监测系统,就连备胎也是全尺寸的,说明厂家对于哈弗H2还是比较重视的。

瑞虎3尾部造型设计更急符合SUV身份,尾灯采用竖向设计也让车尾脱离城市SUV风格,跟家趋向于越野车风格。而哈弗H2尾部设计依然很圆滑,双边单出排气管让车尾更加运动,整体尾部设计也具有层次感,车位保险杠倾斜设计增加了通过性。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