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获最运动殊荣 路虎揽胜SVR运动版官图

获最运动殊荣 路虎揽胜SVR运动版官图

2014-08-11 09:07:3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宗徐群   编辑:宗徐群   

日前,路虎对外正式发布了2015款路虎揽胜SVR运动版,其原定于8.14日圆石滩亮相,新揽胜SVR运动版有望打造成路虎历代车型中最运动一款的车型,美国售价110475美元起。

从官图来看,路虎揽胜SVR运动版的前脸焕然一新,全新前保险杠,前进气口面积更大,配有两个中冷器,前格栅进行了升级,前挡板通风口设计发生了变化,更具运动感,21英寸超大尺寸铝合金轮毂配以德国马牌四季轮胎,尾部后扰流板设计更大,保险杠也进行了换新,尾部双侧四出排烟系统彰显了其强劲动力。

车内亮点主要是其采用了反光包边真皮打造的运动座椅,座椅上的“SVR”标志突出其特别身份,车内多铝合金装饰提升了其豪华感,根据客户需求还可选择碳纤维装饰。

其它亮点还包括其经过升级了的动态主动式后差速锁、带有电动控制多片式离合器的中央差速器以及扭矩控制系统(保证了其在转弯时扭矩分布的平衡),其它主要配置还包括了Brembo制动系统、铝合金打造的运动悬挂,经过升级的主动侧倾控制系统以及自适应动态系统。

动力方面,路虎揽胜SVR运动版搭载了一款5.0升V8机械增压引擎,最大动力输出550马力,最大峰值扭矩680牛米,比路虎揽胜运动版分别增加了40马力/55牛米,随动力搭载的传动装置是一款经过升级的8速自动变速箱,驱动方式为四驱,4.5秒内可实现百公里加速度,电子限速下极速达260.7千米/小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