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紧凑轿车大空间 东风标致301-空间解析

紧凑轿车大空间 东风标致301-空间解析

2014-08-15 06:36:3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为   编辑:李晓磊   

今天我们为您带来的是东风标致301,继308之后的又一力作。301有着靓丽时尚的外观,不仅能让年轻人接受,更加符合家庭使用。售价区间在8.67-11.67万元,亲民的价位,也让更多消费者看好。当前紧凑家用轿车深受消费者信赖,小巧灵活的车身,更低的油耗。但最为担心的还是紧凑轿车的车内空间,那么,301的车内储物空间和车内乘坐空间表现如何呢?请随我在下文中找到您想要的答案。

外观

东风标致301售价区间为8.47-11.67万元,今天为您带来的则是1.6L自动尊贵版车型,售价为11.67万元。301圆润的外观更符合家用轿车的身份,外观时尚运动。整车长4442mm/宽1748mm/高1476mm,轴距为2652mm。外观大小中规中矩。轮胎采用7幅轮毂设计,轮胎尺寸为195/55 R16,搭配此款轮胎让301整体感觉更加动感。

乘坐空间

当坐在301座椅上,你会感到座椅所带来的乘坐舒适性。主打舒适性的座椅包裹性一般,但座椅内部填充物所带来的乘坐感受很柔软。行驶中厚实的座椅能够将路面的颠簸过滤掉一部分。身高185cm的体验者所带来的体验感受,完全可以说明301内部乘坐空间所带来的优越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