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理车市 »  大理广汽本田飞度车主李女士专访

大理广汽本田飞度车主李女士专访

2014-08-08 17:29:5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林洁   

网上车市大理站讯】网上车市大理站编辑有幸请到广本飞度车主李女士接受我们网上车市大理站的采访,下面就让我们一起和车主分享一下他的购车心得。

李女士是一名普通员工,爱人长期在外工作,回家的机会很少,女儿才上幼儿园,对于李女士来说,每天除了上下班还要接送孩子是件很头痛的事情。和爱人商量之后,决定买车提高办事效率。

网上车市:您为什么会选择飞度这款车呢?

李女士:就是看中了它颇高的经济性,“现在油费越来越贵,对于我们车主来说,车子越省油就是越省钱啊!而且,本田的车都有3年10万公里的质保,很少出现问题,这不又是给我省了更多的钱了吗?

网上车市:能说一下您的用车感受吗?

李女士:很不错,外形小,但使用空间大,虽然排量小,但动力不错,驾驶起来很轻松,开起来很“顺溜儿”,停车也十分灵活,视野开扬。而且,飞度的质量非常稳定。非常适合女性使用。

网上车市:您觉得飞度这款车的油耗怎么样?

李女士:平时都在市区用车,百公里油耗只有7.5-8升,跑高速的油耗甚至低至6升以下。省油就是省钱,同样省钱的还有保养,一般五千公里左右做的小保养也是只200多元而已,比起朋友的波罗要低得多。

网上车市:非常感谢李女士接受我们网上车市的采访,祝您工作顺利,女儿健康成长。

编辑点评:飞度的外形时尚动感,内饰设计前卫别致,车内空间宽敞、实用。动力也足够家用,经济性也不错。喜欢的网友可到店详询,试驾体验。

广汽本田汽车滇源特约销售服务店  
广汽本田汽车滇源特约销售服务店
主营品牌: [广汽本田][广汽本田-理念]
电话:0872-2320208
地址:大理市下关经济开发区泛亚汽车城南侧(滇源路旁)
优惠促销 滇源店安驾体验营将于6月16日开练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