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玉溪车市 »  访谈鸿通别克4S店市场经理——陈女士

访谈鸿通别克4S店市场经理——陈女士

2014-08-07 17:04:1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曹建津   

网上车市玉溪站讯

网上车市:陈经理,请和我们聊聊目前鸿通4S店在玉溪的市场情况。

陈经理:目前我们的市场情况就是供不应求,由于厂家没有现车,从数字上来看不是很理想,但是我们的订单比较多,部分车主爱车心切不能接受订车以后需要等待一段时间,这也是我们需要改善的地方。

网上车市:除了刚才所说的订单供不应求,从市场经理的角度,您觉得贵店在市场方面还有什么需要突破的地方?

陈经理:我觉得要突破的地方是要改变很多老观念觉得别克车费油的观点,因为现在大家都是驾车上下班,顾客对于油耗的问题是比较关注的。而由于一些老观念导致顾客在还没有体验新车真正感受实际油耗的时候就已经放弃选择别克品牌的车了。

网上车市:那针对这个问题,您觉得应该怎么去解决?

陈经理:应该多举办一些油耗大赛,通过实际的使用让顾客真实地感受到随着更新换代,别克车已经颠覆了以往“费油”的油耗理念

网上车市:在下半年或者即将到来的2015年,贵店有什么市场计划吗?

陈经理:下半年及即将到来的2015年,我们的重点工作将集中在即将亮相的昂科威,这款新车是通用汽车整合优势资源所打造的全新一代全球战略车型,采用了别克全新设计语言和前沿科技,将填补别克品牌在主流SUV细分市场的空白,为消费者带来高档中型SUV的新体验。我们店八月中下旬也会有新车到店,届时当然会线上线下结合将我们这名“猛将”全力推向玉溪市场!

玉溪鸿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玉溪鸿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别克]
电话:4008-112-233转7398
地址:玉溪市红塔区太极路中段(亚太国际汽车城旁)
优惠促销 玉溪鸿通2014夏季点火系统养护月活动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玉溪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6 
关注网上车市玉溪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y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