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温州欧龙首位捷豹F-TYPE COUPE车主

网上车市 温州站讯【温州欧龙捷豹】凭借出色的外观设计、精湛的内饰工艺、豪华的整体配置,捷豹汽车自诞生之初就深受英国皇室的推崇,从伊丽莎白女王到查尔斯王子等皇室贵族无不对捷豹青睐有加,捷豹更是威廉王子大婚的御用座驾,尽显皇家风范。捷豹汽车作为英伦的旗帜,经典与奢华共存,速度与优雅相融。独特的设计让人为之着迷。

访温州欧龙首位捷豹F-TYPE COUPE车主-图1

傅先生,温州欧龙首位捷豹F-TYPE COUPE车主。 80后,银行高级投资经理人,阳光而又不失稳重。人们都说车如其人,当捷豹至美跑车与优雅绅士激情碰撞,用别样的方式演绎出了捷豹的美学力量。

访温州欧龙首位捷豹F-TYPE COUPE车主-图2

谈起跑车,捷豹,傅先生的赞美之情溢于言表。首先注意到F-TYPE COUPE是在北京车展期间,那第一眼就被俘获。如同捷豹的历代车型,F-TYPE 硬顶跑车既传承经典,又打破常规的设计理念,让其成为一件堪称完美的艺术品。也正是北京车展上的一见倾心,傅先生开始将更多的注意力集中到了这边捷豹至美跑车。作为一位投资人,傅先生将他对工作上的严谨与高标准用在对爱车的选择上。对此,傅先生解释说:“无可否认,F-TYPE COUPE的完美线条这我惊艳,但作为一辆跑车,完美的性能与速度确实是所有跑车一族的极致要求。”

访温州欧龙首位捷豹F-TYPE COUPE车主-图3

“但F-TYPE COUPE确实不负至美的跑车。”傅先生如是评价F-TYPE COUPE.回乡出差期间,傅先生在朋友的推荐下走进了温州欧龙捷豹路虎4S中心。再次,看到捷豹F-TYPE COUPE,傅先生再次被折服,当场下订。对于自己的爱车,傅先生如数家珍:”我的这辆搭载3.0升V6机械发动机的F-TYPE S 硬顶跑车,最大动力输出同样可达380马力可在4.8秒内完成百公里加速,最高时速为275公里,驾驶它,让我尽情释放极速本性。“

在银行的本职工作之外,傅先生还拥有一家顶级红酒会所。采访的最后,傅先生用他钟爱的红酒打了一个比喻:“一部好车,如同一瓶好红酒,看着诱人,但更要细细品味中体会其中的滋味及无穷的乐趣,领悟着F-TYPE 硬顶跑车成就力量的优雅美学。”

访温州欧龙首位捷豹F-TYPE COUPE车主-图4

温州欧龙捷豹路虎4S中心是世界顶级奢华汽车品牌捷豹(Jaguar)和全球豪华SUV领导者路虎(Land Rover)在温州正式授权的全功能捷豹路虎汽车4S服务中心,不论是硬件设备还是软件配置均已达到捷豹路虎最为严格的测评标准。其依托于欧龙汽车集团强大的品牌经营能力和技术服务水平,始终将客户的利益放在首位,严格按照捷豹路虎全球统一的服务品质和工作规程,为广大捷豹路虎车主提供全方位、全过程的个性化服务,让客户尽享捷豹路虎品牌豪华绝美的驾乘体验,品位高端品质生活。

温州欧龙捷豹路虎4S中心郑重承诺:

1、合作单位及会员到温州欧龙捷豹路虎购车更享优待;

2、预约保养2小时交车,超时补偿500元维修代金券。

温州欧龙捷豹路虎4S中心

尊享地址:温州机场大道5135号(与上江路交叉口)

尊享热线:0577-56580000

客服热线:0577-56581818

温州欧龙捷豹路虎城市展厅

尊享地址:江滨西路129号

尊享热线:0577-55577778

温州欧龙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温州欧龙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路虎][捷豹]
电话:4008-112-233转5994
地址:温州机场大道5135号(与上江路交叉口)
优惠促销 温州欧龙路虎揽胜 现车正在优惠中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温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9 
关注网上车市温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tuanwenzhou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网友还看了
Supra Supra 49.9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Z4 宝马Z4 48.8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M2 宝马M2 5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