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捷豹F-TYPE优惠6.48万 提供试乘试驾

绍兴捷豹F-TYPE优惠6.48万 提供试乘试驾-图1

【网上车市 绍兴行情】近日,编辑从宝利德绍兴路德行捷豹路虎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捷豹F-TYPE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6.48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P300后驱硬顶版2021款 58.2 52.40 5.80
P300后驱敞篷版2021款 61.2 55.08 6.12
P300 后驱FirstEdition硬顶版2021款 64.58 58.10 6.48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查看更多捷豹F-TYPE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957501983

捷豹  P300 后驱First 右前正45度

外观方面,部分细节借鉴了SVO车型的设计,比如黑色对比色车顶夸张的侧裙,钻石切割纹理的20英寸高光黑色轮圈,以及红色制动卡钳等部分,车头部分整体线条向前下滑,汇聚在格栅处,而大尺寸的进气格栅配以网状中网造型进行填充,立体感十足,两侧的大灯组如柳叶一般凌厉狭长,为车头增添了不少视觉冲击力,前机舱盖的隆起与后轮拱的凸起,形成了呼应,使车身具有较强的肌肉感,而双五辐式轮毂搭配溜背式车身设计,使整车拥有了较强的俯冲姿态,底部的两出排气造型进一步强调着该车的运动属性。

捷豹  P300 后驱First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整体设计并没有太多战斗气息,反而是现代感十足,中控部分采用对称式设计,使车内空间看上去更为舒展,同时右侧带有把手,对副驾驶位较为友好,中控显示屏镶嵌在中控台中央位置,可操作性强功能齐全,搭配全液晶仪表,为车内带来了极强的科技感,下方空调控制区域采用了平线技术,看上去未来感十足,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粗细适中,转向轻盈没有虚位,看上去立体感十足。

捷豹  P300 后驱First 隔音棉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3.0T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300PS和380PS,峰值扭矩分别为400牛米和450牛米,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方面,匹配八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提供四驱车型可选,前后悬架均为双叉臂式独立悬架,路面过滤性表现较为优秀,日常行车不会有颠簸太大颠簸问题,综合油耗百公里7.4L,实际油耗在15个左右。

编辑点评:目前全新捷豹F-TYPE现车销售,最高直降6.48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绍兴路德行汽车有限公司  
绍兴路德行汽车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奇瑞捷豹路虎][捷豹][奇瑞捷豹路虎][路虎]
电话:0575-85060666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中兴大道199-1号2幢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Supra Supra 49.9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Z4 宝马Z4 48.8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M2 宝马M2 5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