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娱乐 »  北京京宝行十周年 客户答谢暨南京云锦展

北京京宝行十周年 客户答谢暨南京云锦展

2014-08-07 07:00:3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吴志伟   编辑:韩威   

2014年8月6日,位于北京市海淀区闵庄路的京宝行宝马4S店,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十周年客户答谢暨南京云锦展开幕活动,在欣赏精美艺术作品的同时,又感受到了京宝行贴心、舒适的服务。

南京云锦工艺独特,用长5.6米,宽1.4米,高4米的传统大花楼木织机,并由拽花工和织手两人互相配合手工操作织造出来的,每天产量5公分,弥足珍贵,这种工艺至今仍无法用机器替代。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