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西宁车市 »  上海大众-青海金岛兴宝4S店总经理专访

上海大众-青海金岛兴宝4S店总经理专访

2014-08-06 18:46:0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海龙   

上海大众青海金岛兴宝4S店成立于2012年6月。经营范围:整车销售、售后修理、配件销售、信息反馈为一体的4S店。4S店占地总面积为15亩;建筑面积为6400平米;投资1500万元。

公司拥有一支高效率、高技能的维修团队,有高级技师4位,中级技师6位;以最优质、最专业的服务来关爱每一位车主。纯正的原厂配件服务大众

今天编辑有幸邀请到上海大众青海金岛兴宝4S店总经理隋总,来和我们探讨、交流关于上海大众汽车售后服务、品牌理念等方面的问题。

编辑:上海大众青海金岛兴宝店建于什么时间?

隋总:上海大众是2012年和厂家签订了协议,经过1年多的建设,在2013年的12月份验收合格。

编辑:上海大众青海金岛兴宝店的店面规模有多大?

隋总:通过1年多的建设协调,建筑面积达到6000多平米,销售面积达到1000平米,相对于目前青海其他大众店,我们的规模是最大的。从建店之初,我们就做了超前的设计思路,以便在今后5,6年都不需要改造,完全能满足现有需求。   

编辑:能给我们介绍一下青海金岛兴宝店的售后服务吗?

隋总:上海大众市场占有率高,售后服务尤为重要。

车间目前拥有龙门式举升机29台,剪式举升机3台;在碰到维修量较大时,我们能以最快捷、优质的服务来为广大车主提供帮助。

烤漆房采用了独特的高效节能型热交换器、原装进口大功率燃烧器,不但使得烤漆升温快速,而且具有显著的节能效果。

大梁校正仪采用的是目前为止国内最先进的设备,能使受到严重损伤及凹陷的车身通过此仪器经过专业技术修理和校正的方法使其恢复原来的形状。

凭借我们的专业技术、工作环境、热情的服务,我们能够为广大上海大众汽车车主提供非常满意和优质的售后服务保障。“不为失败找借口,只为成功找方法”是我们的售后理念。

最后非常感谢隋总能在百忙之中能够抽空接受我们的采访,通过本次采访,我们更加了解到了上海大众的品牌理念、优质的售后服务以及企业文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