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业资讯 »  吉利新金刚穿越大兴安岭 漠北节油挑战赛

吉利新金刚穿越大兴安岭 漠北节油挑战赛

2014-08-07 07:00:3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梁奇   编辑:梁奇   

近日,吉利新金刚一箱油穿越大兴安岭活动在中国最北端漠河拉开帷幕,活动意在宣传节能环保的理念,并从全国近万名参赛选手中选拔出了20名节油高手在漠河进行激烈的角逐,活动历时3天全程超过1000公里,通过本次活动可以更好的倡导节能减排观念。

晚餐上相关领导宣布了第一天淘汰赛的结果,AB两组的前五名选手成功晋级决赛,通过成绩单看出B组的成绩明显好于A组,今天的最好成绩为百公里2.24L。明天车队将会驱车前往塔河,决赛也将拉开帷幕,未完待续。

经过了首日的淘汰赛后决赛即将拉开帷幕,第二天的路程分为两段进行,由于决赛的赛段为塔河至额尔古纳,但时间又不够完成全段比赛,所以车队上午先从漠河出发经过约280KM左右到达塔河进行决赛的发车仪式,下午为塔河至加格达奇的比赛路段,在加格达奇休息后第三天进行后半段比赛。

  

下午五点四十分,我们的工作车抵达了决赛的中转站加格达奇,塔河至加格达奇的280公里路,车少路况相对也好了不少,所以在六点左右选手们也陆续抵达。明天决赛的后半段路程更加重要,加格达奇至额尔古纳距离大概在350公里,路况较好但山路也更加曲折,而最终冠军被谁夺走明天即将揭晓。

经过三天的比赛,吉利新金刚穿越大兴安岭漠北节油挑战赛完美落幕,活动在让客户体验新金刚车系节能环保的同时,也让参与者深入其中去了解发现了更多关于节油方面的小窍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