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哈尔滨车市 »  专访牛跟尚:风神AX7 一切皆竞品

专访牛跟尚:风神AX7 一切皆竞品

2014-08-04 21:45:2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赵雪石   

\

记者:风神AX7推出是针对哪款产品?比如自主品牌X80、H6?合资品牌CR-V、逍客?

牛跟尚:作为东风风神出击SUV市场的首款力作,AX7是东风风神历时四年精心打造的战略力作,秉承东风公司近半个世纪造车功力与20余年合资合作经验,在对消费者需求敏锐洞察的基础上,依托东风公司世界级研发资源及品质保障体系精心打造。

未来所有市场上在售的SUV领先车型,以及合资品牌的主流SUV车型,都将是东风风神AX7 的竞争对手。“同等质量下价格最优,同等价格下质量最好”的价格和品质的优化匹配,也将使AX7具有足以挑战主流合资车型的潜力。

记者:今年上半年贵品牌车型在龙江市场的表现如何?

牛跟尚:今年上半年,东风风神在齐齐哈尔、佳木斯等黑龙江市场表现比较优异,尤其是齐齐哈尔、佳木斯、鹤岗等市占率高于主要竞品和全国水平。但黑龙江仍是东风风神的空白市场,从8月开始,我们将以哈尔滨市场全面启动为契机,做好龙江的龙头——哈尔滨市场,巩固齐齐哈尔、佳木斯、鹤岗等优势市场,做大大庆、黑河、绥化市场,填补牡丹江、双鸭山、鸡西、七台河、伊春等空白市场。

记者:详细介绍一下今年推出的新车型?

牛跟尚:除风神AX7在11月上市外,9月中下旬,在沈阳、长春、哈尔滨等东北市场全面上市一款对标并超越新捷达的全新车型——东风风神A30,长宽高分别为4530/1730/1490mm,在塑造优雅、圆润、灵动的时尚姿态的同时,2620mm同级别超长轴距,680mm超宽后排腿部空间,以及500L以上超大容量后备箱,23处人性化储物空间,处处呈现出造型的设计美学与空间实用的完美结合。动力方面,风神A30将搭载e-TECO 1.5L VVT技术高效能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具备高动力性、高燃油经济性、高可靠性和低噪音、低排放等特点,领先行业水平,设计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5.9L;与之匹配的是成熟的PSA手动变速箱及日本爱信第二代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

\

8月4日,东风风神主力车型S30正式推出自动档超值版,搭载最新一代爱信手自一体变速器,指导价6.98万元,刷新6万元级别自动挡家轿的性价比标杆,堪称自动王者。同时,风神CROSS自动档超值版正式上市,搭载爱信新一代手自一体变速箱,售价7.58万元,首次杀入7万元区间,成为最具性价比自动挡车型。

记者:黑龙江市场在东北区域的地位?

牛跟尚:我常说“哈尔滨行,则东三省行;龙江兴,则关东兴。”因此,我们对哈尔滨市场的开发十分看重,要求严。在机场路,一个800平方米包括销售和售后服务功能的城市综合展厅已开业,我们的验收连一个品牌标志颜色的细微差异都不会放过;在平房区,一个2000平方米的4S店——东风风神哈尔滨伟曜嘉业专营店已开始装修并将在8月开业,东风风神正强势入驻哈尔滨,高起点、高标准、高品质为冰城汽车消费者和新老客户带来央企品牌、国际品质、超值产品的品质生活。

记者:下半年在黑龙江市场的营销活动或是重点推广的车型?

\

牛跟尚:我们在黑龙江的营销活动将围绕哈尔滨龙头市场和AX7战略车型,国际车展、区县网络开发、社区巡展、试乘试驾、客户关系维护等都是我们的重点和必须做好的功课,但也会尝试和探索一些产异化、不对称的营销活动。

风神AX7设计之美:SUV中的“苹果”

东风风神AX7,科技时尚主义SUV,遵从独具匠心、追求完美的理念与标准,将动感时尚的造型美学与完美驾驶体验有机结合,充分展示出AX7设计之大气与科技之创想。AX7有四大设计准则。

设计准则一,智臻造型。AX7的外观造型“俊朗、轩昂,英姿飒爽。”

在外形设计上,前格栅三条横向电镀饰条,意旨八卦之首“乾”卦,体现东风风神明显的家族特征,稳重而大气;前大灯与前格栅采用双重贯通设计,时尚前卫;前后特征线风格统一、协调,充满韵律感;车身型面张力十足,完美诠释动感、时尚SUV之美。

\

内饰的造型“快意、舒畅,如沐春风”。“飞翼形”设计,大气舒展;层次丰富,尽显运动与科技之感。

设计准则二,智善安全。东风风神AX7,以新C-NCAP的五星安全为标准进行设计。全车拥有车身电子稳定系统(ESP)、全景影像系统等多达31项主动安全设计,还有主动式安全头枕、侧气囊、侧气帘等14项被动安全。

设计准则三,智享驾控。AX7有着宽大舒适灵便的驾乘空间、灵活出色的操稳性。车长4690,轴距为2712,领先同级车型。原萨博核心团队的底盘调校,操控性全面优于同类SUV。

设计准则四,智远科技。AX7采用9寸超大触摸显示屏,并配备功能强大的智能影音系统,具有智能互联功能,体现出超强的科技与时尚感。同时,电子驻车制动、智能钥匙、一键式启动、驾驶席电动记忆座椅、LED日间行车灯等一系列先进装备,更是大大提升整车的科技感,为驾驭者带来愉悦的驾驶体验。

AX7融汇前沿科技与时尚于一体,集央企社会责任及中国消费者需求于一身,以东风风神卓越品质作保证,汇聚目标客户和万千人气,必将书写华系SUV的新传奇

风神AX7血统之贵:SUV中的“辽宁号”

有东风“小猛士”之美誉的AX7,曾在今年初在黑龙江省黑河进行极寒试验和冰雪路面路试,这是一款具有东北故事、非常适合东北人驾乘的关东车,被东北媒体称为SUV中的“辽宁号”。风神AX7在6月沈阳国际车展、7月长春国际车展、8月哈尔滨国际车展和大连国际车展发布亮相。

AX7是东风风神历时四年精心打造的战略车型,前后有超过1500名研发人员参与AX7开发过程,尤其是东风猛士设计团队的加入,使其继承了中国“军车之王”东风猛士的纯正血统与优秀基因。作为东风风神在SUV市场的开山之作,AX7依托东风公司世界级研发资源及品质保障体系,起步即与世界同步。风神AX7外观俊朗轩昂、英姿飒爽,同时具备强大的智能影音系统及智能互联功能,搭载电子驻车制动、智能钥匙、一键式启动、驾驶席电动记忆座椅等高科技配置。

作为东风风神出击SUV市场的首款力作,AX7是东风风神历时四年精心打造的战略力作,秉承东风公司近半个世纪造车功力与20余年合资合作经验,在对消费者需求敏锐洞察的基础上,依托东风公司世界级研发资源及品质保障体系精心打造。

东风风神AX7最吸引眼球的地方,莫过于充满科技感的人性化配置,9寸超大触摸 显示屏、强大的智能影音系统及智能互联功能,彰显了超强的科技与时尚感;电子驻车制动、智能钥匙、一键式启动、驾驶席电动记忆座椅、LED日间行车灯等先进装备一应俱全。原萨博核心团队的底盘调校,使AX7操控性全面优于同类SUV。安全方面,配备的车身稳定系统(ESP)、全景影像系统等多达31项主动安全以及主动安全头枕、侧气囊、侧气帘等14项被动安全,使得东风风神AX7拥有了卓越的安全性能,为驾驭者营造了安心的驾驶环境。

风神AX7的外观造型和内饰风格充分满足了消费者对于时尚的追求。AX7外观俊朗轩昂、飒爽干练。前格栅三条横向电镀饰条,为东风乘用车家族特征,稳重而大气,充满韵律感;车身张力十足,完美诠释时尚动感SUV之美。AX7俊逸、流畅的内饰风格也迎合了时下年轻族群对于车内设计的需求,走的是大气简约的未来路线,予人以快意、舒畅之感。

风神AX7吸纳了SUV车型的前沿设计理念,融合中国汽车消费市场的主流需求,完美实现了时尚、科技、品质的融合。未来所有市场上在售的SUV领先车型,以及合资品牌的主流SUV车型,都将是东风风神AX7 的竞争对手。“同等质量下价格最优,同等价格下质量最好”的价格和品质的优化匹配,也将使AX7具有足以挑战主流合资车型的潜力。

哈尔滨伟曜嘉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哈尔滨伟曜嘉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风神]
电话:0451-84611444
地址:道里区阳明滩大道换乘汽车营销中心C2
优惠促销 小块头热时尚 超值自动档跨界车推荐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