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东莞购俊风现金优惠1万 有少量现车供应

东莞购俊风现金优惠1万 有少量现车供应

2014-08-04 18:44:1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霞   编辑:王霞   

询价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近日,编辑从东莞郑州日产4S店获悉,目前在东莞地区购买俊风可享受现金优惠高达1万,该款车型货源比较紧张,全系仅有少量现车供应,东莞郑州日产品牌4S店查询及团购报名请拨打:4008112233转4051,东莞新车团购QQ群11012096,具体详情请看下表:

车型(东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日产俊风 3.98-4.55 3.98-4.55 优惠高达1万 现车少
制表:东莞车市 dg.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 :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郑州日产(东风风度)  1.3L 车辆左后45度视角

俊风是郑州日产旗下首款微客产品,其外形设计与之前的俊风CV03基本相同,车身采用比较规整的线条,中网格栅运用双条幅镀铬装饰,整体设计比较大气。据悉,俊风的长宽高分别为4030/1635/1910mm,轴距达到了2700mm。

郑州日产(东风风度)  1.3L 中控台整体

动力方面:郑州日产俊风继续使用1.3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88马力,峰值扭矩达到了120N·m,传动方面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悬架方面,该车使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钢板弹簧非独立式悬架。

郑州日产(东风风度)  1.3L 发动机主体特写

油耗概况:根据国家工信部汽车油耗测试成绩,该款车型的实际油耗为:市区工况待查,综合工况待查。(本标识采用的燃料消耗量数据是根据GB/T 19233-2008《轻型汽车燃料消耗量试验方法》测定。由于驾驶习惯、道路状况、气候条件和燃料品质等因素的影响,实际燃料消耗量可能与本标识的燃料消耗量不同)

郑州日产俊风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保养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0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总的来说,这是一款非常实用的微型客车,不论从动力、安全、舒适、操控还是品质上都具备不错的品质。但是在这个级别的市场里不乏五菱荣光长安之星这样的“老兵”,俊风这款车型还是需要一定的时间去沉淀积累,让广大的消费者进一步了解。

东莞市大兴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东莞市大兴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郑州日产][日产(进口)][郑州日产(东风风度)]
电话:4008-118-701
地址:东莞市东城区长泰路大兴汽车大楼
优惠促销 郑州日产粽情六一端午 俊风优惠0.15万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