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青岛车市 »  新长安之星直降0.5万元 大量现车销售

新长安之星直降0.5万元 大量现车销售

2014-08-05 08:29:4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李仁亮   

【网上车市 青岛讯】近日,编辑从青岛世达长安长安之星4S店了解到,现购买长安之星指定车型可享0.5万优惠。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致电经销商处获取详情,具体车型价格参见下表:

车型(青岛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1.2L 手动基本型2013款 4.11 3.61 0.50
1.2L 手动标准型2013款 4.31 3.81 0.50
制表:青岛车市 qd.cheshi.com

淄博 世纪 长安 长安之星

淄博 世纪 长安 长安之星 淄博 世纪 长安 长安之星

外观上,新长安之星发动机盖的轮廓线条更加凌厉,进气格栅采用了更大尺寸的多幅条镀铬装饰,与大灯连接在一起具有更好的整体感。也体现了近年来新款微车前脸设计轿车化的趋势。

淄博 世纪 长安 长安之星

淄博 世纪 长安 长安之星 淄博 世纪 长安 长安之星

    新长安之星的内饰采用上黑下米色彩搭配属主流设计,而轿车式内饰造型非常时尚动感。棕色烤漆面板与整个内饰形成完美搭配,在提升整体档次的同时让新长安之星更具动感。

淄博 世纪 长安 长安之星

动力方面 ,新长安之星搭载了长安汽车新一代E-Power动力的E12发动机,新长安之星具备“1.5L功率、1.0L油耗”的出色表现,实现了动力与能耗的完美结合。该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72kW,最大扭矩达到119N.m,堪比1.5L主流轿车品牌发动机,能充分满足消费者的运载需求。同时,新长安之星搭载E12发动机,在油耗方面表现卓越,百公里综合油耗仅6.5L,相当于1.0L主流发动机的油耗水平,大大降低了消费者的用车成本。

编辑点评:长安之星是由长安公司与国际合作伙伴日本铃木公司专家长达4年的共同努力推出的微车领域全新概念的新车型。长安之星既保持了原长安微车的风格,更突出了“三高”(高技术、高品质、高档次)“五性”(安全性、经济性、舒适性、强劲性、环保性)的特点,长安之星被业内人士誉为具有轿车性能的微车MPV。

青岛世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青岛世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长安商用车]
电话:0532-87729199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308国道399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青岛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8 
关注网上车市青岛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qd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