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空间有所进步 凯迪拉克ATS-L长轴版实拍

空间有所进步 凯迪拉克ATS-L长轴版实拍

2014-08-04 06:57:2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汪琪   编辑:汪琪   

内饰的整体造型与ATS完全相同,只是一些细节方面还是有一定改变的。首先是中央通道位置的杯槽加入了推拉盖板,同时后门也加入了储物空间。而且ATS-L并没有因为国产在工艺上做出妥协,整体内饰装配工艺出色,同时配置也与进口的ATS相同。

而后排成为ATS-L改进的最大亮点,后排座椅进行了一定的改进,提升了长途乘坐的舒适性,同时中央扶手也加入了杯槽设计,后排顶部的凹槽设计也进一步拓展了头部空间,根据官方数据后排在长度上增加了73mm,头部空间增加了27mm。

 空间测试上,测试者身高165cm,将座椅调至最低,并且调整到正常的驾驶位置后,头部空间还有2拳的距离,而前排座椅不懂,测试者移到后排,腿部空间非常充裕,头部空间表现比前排要出色。不过介于本身测试者为女性,所以身高并不高,如果换成180cm身高的男性,ATS在同级别中空间表现并不具备竞争力。

编者总结:ATS-L相比ATS在空间上的进步还是非常明显的,最突出的就是后排乘坐空间了,不过想要在空间上与竞品去比的话,ATS-L依旧不够出色。不过还好,它的售价并未公布,如果能够在性价比上压倒竞品车型,或许ATS-L还是能够在非常看重空间的国内市场,获得一片自己的领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